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妹子上班規定穿正裝!男友要求「絲襪+1物」 過來人全搖頭

編輯 王芊歷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5/10 18:21
最後更新時間:2023/05/10 18:21
網友擔心再穿安全褲會很悶熱。(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網友擔心再穿安全褲會很悶熱。(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初踏社會的應屆畢業生,總會對陌生職場產生不少疑問,卻又不敢當面向前輩開口,擔憂一不小心留下不好的印象,因此大部分人都傾向透過社群平台,發文詢問網友意見。一名網友表示,新工作需要穿正裝,但男友卻認為,即使穿了絲襪也要再穿安全褲,讓害怕悶熱的她猶豫不決,掀起網友熱議。

更多新聞:爌肉便當只要40元!「肉滿出來+3配菜」 超佛地點曝光

 

網友表示,新工作需要穿正裝上班。(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一名網友於Dcard發文,以「女孩們穿了絲襪會再穿安全褲嗎」為題引起關注。由於新工作規定要穿正裝上班,經面試時的觀察,她發現不少女同事都會搭配絲襪,而男友也堅持,她接下來必須再穿一件安全褲。網友指出,回想自己易感染體質,近幾年才康復許多,如今若穿上那麼多層,恐怕會因悶熱導致反覆感染。

面對網友的疑問,其他網友紛紛給予建議,「不會,熱死了」、「妳都曾因此感染了,如果男友還這麼堅持,建議換個男友吧」、「讓男友平常上班也穿4層,再問問他的感想」、「這樣私密處真的會生病」、「天氣真的很悶熱,不用這麼多層」。

 
更多新聞:男友求婚只給一張紙!她心碎喊「鑽戒呢」 網挺爆:很務實

網友指出,男友的初心只是擔心走光。(圖/翻攝自Dcard)

也有網友補充,若絲襪並不是硬性規定的正裝一部分,可以考慮改穿安全褲或四角內褲搭配包裙即可;另外,西裝褲也算是正裝的一種,如果網友可以穿西裝褲的話,就不用糾結要穿絲襪還是安全褲,而透氣、走光等問題也能夠順利解決。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Dcard#上班#絲襪#正裝#安全褲#感染#悶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05

0.0777

0.20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