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爌肉便當只要40元!「肉滿出來+3配菜」 超佛地點曝光

編輯 王芊歷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5/10 17:39
最後更新時間:2023/05/10 17:39
網友分享40元爌肉便當。(圖/網友Blaire @blaire_beauty814授權提供)
網友分享40元爌肉便當。(圖/網友Blaire @blaire_beauty814授權提供)

台灣物價和房價大幅飆漲,不少民生物資漲幅更是近14年來最高,其中豬肉與雞肉價格也很驚人,讓民眾苦不堪言。對於外食族來說,每日伙食費亦是壓力來源,為享用便宜又豐富的菜色,大部分人都會選擇購買便當飽腹,一名網友也分享「CP值超高」便當,3樣蔬菜加上大塊爌肉,實際價格竟非常便宜。

更多新聞:男友求婚只給一張紙!她心碎喊「鑽戒呢」 網挺爆:很務實

 

便當除了大塊爌肉之外,還有3種配菜。(圖/網友Blaire @blaire_beauty814授權提供)

一名網友Blaire日前透過TikTok分享一份便宜又大碗的便當,她興奮表示,「給你們看一下霧峰的物價」,只見畫面中為正方形小便當盒,上面鋪滿大塊爌肉,底部還有幾種蔬菜。她接著強調,「這份便當小的才40塊!肉整個炸起來」、「超級超級便宜」,而蔬菜部分則有3種,只不過購買時需要花時間排隊等待。

此外,Blaire也公開便當店地址為「霧峰爌肉飯」;網友們也為之震驚,湧入留言區討論起來,「40好便宜」、「真的好便宜啊,雙北最少要60元或更貴」、「太佛心的老闆」、「老闆有賺嗎」、「大份的75元也是很佛心,最推肉羹了」、「加辣椒超好吃」、「我現在馬上從桃園出發」、「好懷念,以前學生時期最愛這間,老闆好像都怕我們吃不飽」、「想搬家了」。

 
更多新聞:單獨去海底撈慶生!鄰桌情侶突做「這件事」 她秒被暖哭

PTT鄉民掀起討論。(圖/翻攝自PTT)

消息曝光後,PTT鄉民也掀起熱議,以「猜猜這個迷你便當多少錢」為題引起不少鄉民關注,紛紛往超過百元方向來猜,包括110元、150元等,還有人認為一份要價250元。鄉民們補充,若該便當店經營地點為雙北市,售價應落在125元左右,「爌肉那麼多,至少100」、「165才合理吧」;當得知真實價格後,鄉民們感嘆業者的佛心,「我可以天天買兩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霧峰#爌肉便當#便宜#配菜#佛心#物價#40元#TikTok#PTT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16

0.1129

0.28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