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北市動物園「鵝遊行」吸睛 民眾尖叫:太可愛

記者 余品潔 / 攝影 徐崑山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5/07 14:41
最後更新時間:2023/05/07 14:43

雖然今天(7日)天空微微飄起雨,還是有不少家長帶著小朋友來到北市動物園遊玩,因為今天有「家鵝列隊遊行」,吸引不少人拍照打卡,不過要留意周日鋒面經過,西半部、東北部及東部陸續下雨,尤其白天降雨最明顯。

圖/TVBS

 
記者余品潔:「我們現在人就位在北市動物園,因為週日這裡有特別的活動,就是家鵝會列隊出來遊行,我現在可以超近距離跟他們互動。」

黃色小短腿,一二一二快步向前走,白胖胖身軀隨著步伐左搖右晃超療癒。

後面兩隻趕緊加快跟上,再慢一點可就沒菜吃啦,看得大朋友小朋友都好嗨,趕緊拿出手機拍照打卡。

 
民眾:「又開心很可愛。」

圖/TVBS

民眾:「牠們很乖啊,會一隻跟一隻啊,我們平常假日都會過來,因為這個有啟蒙作用。」

保育員:「其實牠的領域範圍很強烈,公的也會護他的女朋友跟太太,來到這裡就是跟動物保持一個距離。」

出遊玩也要留意天氣狀況,週日鋒面通過,各地降雨機率提高,西半部、東北部及東部陸續下雨,尤其白天降雨最明顯,要到週二水氣才會減少,週二到週五剩下局部山區有雨,不過到週六水氣又增加,北部東部留意降雨。

圖/TVBS

溫度方面北部地區,週日氣溫驟降最低來到20度,週二轉暖來到22度,中南部則都是溫暖天氣,週四週五留意30度高溫。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動物園#降雨#遊行#野餐#家鵝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6

0.0823

0.22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