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雞蛋富翁! 整桶豬油拌飯「鋪滿15顆生蛋黃」

記者 宋佳娟 / 攝影 紀建亨 顧守昌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5/05 13:49
最後更新時間:2023/05/05 13:49

國內蛋荒逐漸趨緩,台南就有一間燒烤店,推出巨無霸豬油拌飯,一次放入15顆生雞蛋,顧客直呼過癮!嘉義市也有早餐店,上個月荷包蛋漲到20元,如今蛋價回穩,降回原價15元,另外像是超市、賣場,也漸漸把「雞蛋限購令」取消。

圖/TVBS

 
燒烤店業者:「這大概4到5個人的份量。」

熱騰騰白飯,裝進巨大木桶,淋上古早味醬油,和香噴噴特製豬油,大量瀑布雞蛋降臨,鋪好鋪滿超浮誇。

用餐民眾:「可以看到這麼多蛋,感覺光看就很幸福了。」

 
圖/TVBS

用餐民眾:「可以把它拌在一起,吃起來口味非常獨特。」

用餐民眾:「有點像雞蛋的味道(它本來就雞蛋啦哈哈)。」

小朋友童言童語超Q,位在台南市區的燒烤店,推出「巨無霸豬油拌飯」,一桶約5人份,吃的到5顆跑山雞蛋黃和10顆鵪鶉蛋,最多能加到30顆生雞蛋,瞬間成為雞蛋富翁。

燒烤店業者:「有些客人喜歡加蛋比較多,我們想說既然客人如果吃不飽,我們就推出比較大份量的,巨無霸豬油拌飯,我們是比較平穩我們都有契作,我們蛋價格都維持持平。」

圖/TVBS

其實今年3到4月,全台鬧蛋荒,當時白雞蛋一斤飆到100元,如今蛋價回穩,大約1斤60元,土雞蛋也從130元降成85元,鴨蛋從90元調降70元,原先調漲價格的餐飲業者,紛紛恢復原價,加蛋不手軟。

位在嘉義市的早餐店,一天至少要用120顆蛋,上個月荷包蛋調漲到20元,顧客吃不消乾脆不買,影響營收,如今蛋價回穩,決定把荷包蛋、蔥抓餅加蛋的價格恢復原價,從20變15元。

 
早餐業者吳幸芳:「蛋就降價了,本來就要降了。」

根據農委會雞蛋產銷資訊,產能已經逐漸恢復中,過去超市及賣場,還有祭出「雞蛋限購令」,如今家樂福公告,在4月底已經把限購令的牌子拿掉,而全聯則還在評估,是否要取消限購。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農委會#雞蛋#豬油拌飯#限購令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95

0.0789

0.22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