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企鵝妹環島8天現蹤北投!路人開口幫忙 網驚:台北人真的猛

編輯 王芊歷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5/02 14:35
最後更新時間:2023/05/02 14:35
企鵝妹已完成徒步行走200公里。(圖/翻攝自@yyj0728 IG)
企鵝妹已完成徒步行走200公里。(圖/翻攝自@yyj0728 IG)

南韓知名實況主「企鵝妹」Jinny(柳允進),徒步環島引起台灣網友極大關注,而她也在短短8天內,完成行走200公里挑戰,5月1日即抵達台北市北投區。有網友透過直播發現,企鵝妹趕行程的路上遇到不少熱心幫忙的民眾,其中還有人「說英文跟喝水一樣」,讓他不禁讚嘆「被台北平均國際化程度驚豔到!」

更多新聞:自己比Joeman有錢! 1舉動妮婭點頭交往被虧:超級老派

 

企鵝妹5月1日抵達台北市北投區。(圖/翻攝自@yyj0728 IG)

一名網友透過PTT論壇發文,以「有人被企鵝妹台北篇的英文程度驚豔到嗎」為題掀起熱議。他提到自己從企鵝妹徒步環島的第5天開始看直播,其中一幕讓他嚇到,「太強了…有一段摸黑遇到一堆熱心民眾,講英文跟喝水一樣,尤其有一位很地道的民眾英文秀翻」。他接著指出,企鵝妹直播聊天室的外國粉絲也感受到台北人的英文能力以及素質,他也好奇「台北484還是比較猛?」

更多新聞:女團辦握手會台灣成員「沒粉絲排隊」 心酸嘆:根本公開處刑

 
網友被不少熱心民眾的英文程度驚艷。(圖/翻攝自PTT)

貼文曝光後,網友們紛紛討論起來,「台北人英文真的猛」、「隨便騎車的大媽都講英文」、「英文好正常,但那個敢講的程度才是讓我吃驚的」、「台灣要走向國際,人民英文水準是重點」、「台北連阿嬤都會講英文」。

至於一名熱心民眾,還主動向前建議企鵝妹往有路燈的方向走,儘管不是很流利,但卻大膽用英文交談,給企鵝妹加油。該民眾也在PTT論壇回文,笑稱「沒想到我人生也有上八卦版的時光」、「自己意外成為了8+9覺得太幽默」,並強調自己英文真正開始成長時期是因工作需要,身為北投在地人,眼見企鵝妹走的那條路不太安全,才會想順路去幫幫忙。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企鵝妹#徒步環島#北投#台北#英文#熱心民眾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0

0.1340

0.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