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凶星襲5月!印度神童同門急籲「小心未爆彈」天降災厄躲不掉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5/02 12:17
最後更新時間:2023/05/02 15:12
台灣吠陀占星權威李靜唯和「印度神童」阿南德同門派。(圖/翻攝自李靜唯臉書、Conscience YouTube)
台灣吠陀占星權威李靜唯和「印度神童」阿南德同門派。(圖/翻攝自李靜唯臉書、Conscience YouTube)

時序進入5月,不少民眾關心本月星象,今年2月曾經神準預測超級強震發生、與「印度神童」阿南德(Abhigya Anand)同門派的台灣吠陀占星權威李靜唯,日前發布5月吠陀占星星象時指出,受「計都」凶星影響,本月、因愛生恨」的戲碼仍不斷上演。此外,她特別提醒這2個月要當心「未爆彈」對金融市場的影響,大型天災等突發災難也不得不防。

更多新聞:癌症復發雙乳全切除!資深女星「肺再現新病灶」崩潰:快往生

 
 
李靜唯近日在「靜唯老師臉書粉專」發布5月吠陀占星星象,她表示5月3日金星離開金牛進入雙子座與火星合相,受到「計都」映射,直到5月11日火星才離開,而金星象徵愛情和財富,雙子座則代表好奇心與變化,「人與人之間情感方面容易出現困難與挑戰,可能會導致一些人果斷結束舊有的情感關係,或是三心二意、錯縱複雜的狀況,社會新聞中因愛生恨的戲碼還是不斷上演。」

更多新聞:獨/薛紀綱被騙了?知情人士驚爆小三雙劈「滾床單換保單」內幕曝
 
到了5月11日,最重磅的火星離開雙子進入巨蟹座,李靜唯指出,巨蟹座代表家庭情感關係,也象徵內心的安全感,而火星則是一顆破壞力超強的行星,這種星象會激發人們對於守護家園議題的關注和勇氣。值得注意的是,巨蟹也和糧食和安全感有關,她認為隨著台灣大型食品工廠不斷失火,新一波的糧食危機可能再度延燒,包括烏俄戰爭造成全球稻米、小麥等民生物資嚴重缺乏,以及乾旱所引發缺水缺電的問題也會越演越烈。
 

更多新聞:升格阿公隱居台中!60歲陳雷「回來了」近照曝光竟變這樣
 
聯華食品公司彰化廠日前發生大火釀嚴重死傷。(圖/TVBS)

而火星又與位於水瓶座的土星產生相位,這樣的星象對於科技及新創產業十分不利,除了要面對原有的挑戰與壓力之外,還會感受到前所未有的競爭和衝突。巨蟹座也和不動產及汽車業有關,4月歐美銀行倒閉潮才稍稍緩解,5月全球知名銀行商業不動產危機早已虎視耽耽,李靜唯示警火星一待將是2個半月,今年5至6月要特別注意這顆「未爆彈」對於金融市場的影響!此外,火星也和突發災難有關,有關地震洪水或火山爆發(尤其南美洲)等破壞家園的天災,以及大型廠房意外失火的狀況,還是不得不防!

更多新聞:高調認愛新歡!本土劇男星「突道歉前妻陳子玄」:謝謝妳祝福
 
李靜唯示警5月也要慎防會破壞家園的天災。(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5月16日太陽進入金牛座,而水星恢復順行,金牛座代表穩定和實際性,李靜唯表示這樣的星象會讓國際權威的政治領袖更具自信和領導力,並且果斷而快速的實現自己的目標,這也意謂著國家領導人的起心動念,將會牽動全球民眾的恐慌情緒。
 
最後,禍不單行的是5月5日月食,月亮會與計都合相於天秤座,月食本身代表著一種變化和轉換的能量,而在天秤座發生的月食,可能會涉及到國與國之間的貿易、協議或人與人之間關係的平衡、公正以及合約等事務不平等,加上受到計都凶星影響,人們將會深深感受到原本穩定和諧的人事物被破壞而發生嚴重失衡的現象,甚至可能造成未來難以彌補的傷害,她強調這次的月食也許是一個引爆點,年底的月食才是重磅級的。
 
*民俗說法僅供參考,不代表本新聞網立場*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運勢報報

#印度神童#5月星象#印度神童預言#印度神童最新預言#印度神童同門#李靜唯預言#印度神童 糧食#天災#未爆彈#李靜唯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03

0.0876

0.24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