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全中運圓滿落幕明年台北見 新北奪122金創隊史新高

記者 周祐萱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4/29 11:07
最後更新時間:2023/04/29 11:07

112年全國中等學校運動會圓滿落幕,新北市共奪得122金97銀138銅,創隊史最多金。其中舉重項目締造1項全國紀錄,射擊、滑輪溜冰、舉重及田徑等4種類,也突破9項大會紀錄。

圖/新北教育局提供


 
全中運從4月22號登場,新北代表隊早在4月26號,比賽尚未全部結束,就已經超越去年的參賽奪金牌數113面的紀錄,最終拿下122面金牌的佳績。其中,各種類代表隊奪金牌數成績,以拳擊17金8銀13銅為最佳。競技體操三重高手莊佳龍選手超越去年5面金牌,在吊環、地板、單槓、跳馬、鞍馬、個人全能等6個項目皆奪得金牌,成為新北代表隊最多金牌數的選手,為超越自我做了最佳的詮釋。另外,安康高中舉重陳冠伶選手再次展現絕佳的運動表現,在高女組55公斤級比賽中,再以抓舉86KG、挺舉111KG、總和197KG,不只突破大會紀錄,更超越了全國女子組紀錄成績,奪下金牌。

而27號由教育部體育署主任秘書呂宏進宣布此屆全中運落幕,並將會旗從新竹縣長楊文科手中,交接給下屆主辦的臺北市副市長林奕華。體育署主任秘書呂宏進表示,每年4月舉辦的全中運,為我國年輕運動好手,打造公平競爭的舞臺,也是我國國手的搖籃。許多人都對今年全中運各競賽場地的校長、老師們的熱情接待留下極佳印象,讓全國的年輕運動好手在112年全中運寫下許多輝煌紀錄。
圖/體育署提供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全中運##舉重##射箭##競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81

0.0763

0.2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