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冷凍莓果驗出A肝!民眾怒喊集體提告 好市多:就醫可留單據

記者 王馨儀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4/29 10:57
最後更新時間:2023/04/29 10:59
好市多冷凍莓驗出A肝病毒。(圖/食藥署提供)
好市多冷凍莓驗出A肝病毒。(圖/食藥署提供)

好市多從智利進口的「Kirkland Signature科克蘭冷凍三種綜合莓」檢驗出A肝病毒陽性,雖然緊急下架但已經銷售1.7萬公斤,不過恐已經被不少民眾吃下肚。目前好市多已經通知會員可以攜帶商品和會員卡到賣場退貨,但不少民眾不滿好市多處理方式,在「Costco好市多商品經驗老實說」喊「集體連署提告」。好市多表示,會員如果吃了身體不適可以到鄰近醫院就醫,並留存單據好市多會協助處理,同時會員也可以憑購買紀錄和會員卡退款,不一定要持商品退貨。


好市多特別開了專屬退退貨櫃台。(圖/翻攝臉書社團「Costco好市多商品經驗老實說」)

好市多「科克蘭冷凍三種綜合莓」檢出A型肝炎汙染,美式賣場好市多發布聲明致歉,同時請好市多會員持有該商品,請立即停止使用,並請攜帶會員卡至鄰近好市多賣場辦理退貨作業。有消費者也在臉書貼出好市多特別開了專屬退退貨櫃台。

 
不過不少消費者不滿,網友認為「除了退貨機制 ,應該負責追蹤購買會員,請消費者做A肝檢查及賠償,不是退貨就能解決問題,應對消費者的健康權益損害賠償」、「退款就沒事嗎?不是該主動通知購買者?並協助安排醫檢才是負責任的作為?」也有網友建議好市多「不是應該把這批貨號的出貨記錄撈一下,直接刷退款項或通知領回現金嗎?」且「吃完的消費者沒的退,也沒賠償的意思,有問題不該全面直接退費嗎」甚至有不少網友喊「集體連署提吿吧」。

對此,好市多向《TVBS新聞網》表示,如果好市多會員因爲使用該產品身體不適的狀況,好市多建議會員到鄰近的醫療院所就醫,也希望會員可以留存醫療單據,好市多會協助處理後續部分,會員如果有相關問題,可以向好市多的電話客服中心聯絡做相關的問題。針對已經吃完該產品或是已經丟棄沒留包裝的消費者,好市多表示,會員凡曾於2023/03/2至 2023/04/11這段期間購買此商品「科克蘭冷凍三種綜合莓」(有效日期2023.9.19),可憑購買記錄和會員卡辦理退貨作業。

好市多「冷凍莓」驗出A肝病毒。(圖/食藥署提供)

至於,客人如果包裝沒有留存要如何證明是使用該產品導致身體不適?好市多表示,主要還是可能建議看一下實際就醫狀況,因為不太確定每位會員會留下產品,但會看實際醫療單據實際狀況做個案處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好市多#醫院#檢查#冷凍莓果#A肝#退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6

0.0823

0.22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