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大甲媽回鑾!孝女「幫癌父祈福」雙腳起水泡 力拚走完全程

記者 賴慧津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4/28 16:57
最後更新時間:2023/04/28 16:57
醫院派出8名醫師前來接轎。(圖/宏仁醫院提供)
醫院派出8名醫師前來接轎。(圖/宏仁醫院提供)

大甲媽祖遶境進入最後倒數,今日上午抵達彰化員林,也特別到宏仁醫院,醫院派出8名醫師前來接轎,而在隨行的信眾中,有一名孔姓女香客為了幫癌父祈福,首度參與進香活動,不過由於是第一次參加沒經驗,雙腳起水泡多日,越來越嚴重才求診,但仍想走完全程。

大甲媽回鑾今日上午駐駕員林市宏仁醫院。(圖/宏仁醫院提供)

 
大甲媽回鑾今日上午駐駕員林市宏仁醫院,今年除安排多位白袍醫師扛轎,36執事團也特別首度進入醫院內繞行祈福,一名氣切長期臥床、需要使用呼吸治療器的楊姓病患,事前得知大甲媽鑾轎要駐駕就非常期待,在醫療團隊協助下坐在輪椅上參拜,儘管無法開口說話,但仍以點頭表達喜悅之情,

楊性病患在醫療團隊協助下坐在輪椅上參拜。(圖/宏仁醫院提供)

宏仁醫院呼吸治療師張媛禎表示,楊姓患者臥床一年多,氣切後心情很沮喪,但過去楊姓患者都有跟隨大甲媽進香團參拜,得知大甲媽今天會駐駕宏仁醫院,事前內心就很滿滿期待,今天院方特別把呼吸器移到醫院一樓門口,讓楊姓病患能參拜大甲媽、醫療媽圓夢,讓楊姓患者也很高興。

另外,還有一名孔姓女香客,徒步回程行經宏仁醫院,因雙腳起水泡求助,宏仁醫院醫療副院長蘇俊郎查看傷勢後由護理人員包紮,孔姓香客透露,為了幫癌父祈福,因此由弟弟及老公陪同首度隨行大甲媽,不過因為沒經驗,雙腳起水泡多日,越來越嚴重才求診,但仍想走完全程。
 

大甲媽在宏仁醫院駐駕約20分鐘,由宏仁醫院執行院長徐嘉君、宏仁醫院院長郭顯懋、宏仁醫院醫療副院長朱建統、常春醫院院長汪國麟率醫護團隊參拜為病患祈福,起駕時依往例由身著白袍的醫師扛轎,許多信徒也爭相稜轎腳。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大甲媽#香客#癌父#祈福#宏仁醫院#大甲媽遶境#彰化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17

0.1036

0.26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