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好市多忠誠測試?「終極恥物」推新品 網笑:集滿一套無敵了

記者 王翊綺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4/27 15:24
最後更新時間:2023/04/27 15:24
好市多推出「KIRKLAND SIGNATURE」聯名款拖鞋。(圖/翻攝自臉書社團「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
好市多推出「KIRKLAND SIGNATURE」聯名款拖鞋。(圖/翻攝自臉書社團「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

美式賣場好市多(Costco)品項多樣價廉,深受消費者喜愛,先前推出一款成套的帽T、棉褲,掀起會員熱烈討論,直呼要忠誠度夠高才能打破「恥」度來響應,豈料近來又上架印有自有品牌「KIRKLAND SIGNATURE」的聯名款拖鞋,一雙價格349元。消息曝光後,讓網友紛紛笑喊:「集滿全身一套,簡直無敵!」

更多新聞:指揮中心最終場!陳時中驚喜現身 吐真心話:遺憾避不了傷亡

 

KIRKLAND拖鞋要價一雙349元。(圖/翻攝自臉書社團「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

一名網友在臉書社團「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嗨喊:「恥度無極限,KIRKLAND SIGNATURE 科克蘭拖鞋,Costco全新上架!」一看圖片,只見一雙黑色拖鞋上印有科克蘭字樣,商品介紹中可見是魔鬼氈設計,方便民眾調整僅度,加上EVA大底輕量舒適,加上網部內裡提升舒適度,適合各種休閒場合穿搭,有男女款,要價一雙349元。

更多新聞:飯店超前部署「不提供一次性備品」 他氣炸:誰帶濕毛巾出遊

 
拖鞋底部。(圖/翻攝自臉書社團「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

文章曝光後,引來眾多網友爆笑留言「我決定入手!」、「集滿全身一套,簡直無敵」、「看起來這設計師挺懶的」、「鞋子衣服,一整套的套裝,有防禦力加成的作用」、「穿全套有套裝加成嗎?」、「穿這雙去當通行證,免會員卡」、「這雙鞋是賣信仰的…想加入護衛隊的各位機會來了」、「穿上去信仰再加100分,穿這個進賣場就不用出示會員了吧?」、「展現品牌忠誠度的時候到了」。

先前有勇者曬出好市多帽T+棉褲穿搭照。(圖/翻攝自臉書社團「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

事實上,先前好市多才推出成套的帽T、棉褲,就有勇者曬出穿整套的穿搭照,笑說:「用好市多來帥一波,好市多陪我長大。」只見照片中,顯眼的「紅色COSTCO」字樣就繡在帽T的正中央,灰色棉褲上也繡著相同的LOGO,讓其他網友紛紛笑說「好市多護衛隊都該有一套以示忠誠」、「只要我不尷尬,尷尬的就是別人」。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好市多#忠誠#拖鞋#恥度#聯名款拖鞋#科克蘭#KIRKLAND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15

0.0946

0.25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