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批台灣不重視觀光 張國煒:除台積電還有什麼

記者 洪浚緯 / 攝影 何佳陽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4/27 14:03
最後更新時間:2023/04/27 14:03

星宇航空董事長張國煒提到,各國積極發展觀光,但台灣不夠重視觀光,發展速度慢,國家要趕快想辦法,否則落後新加坡太多,對此觀光局表示,絕非不重視,說我們落後新加坡可能是業者的看法。

圖/TVBS

 
星宇航空董事長張國煒:「我的(行李)有套子啊。」

捕獲張國煒下飛機等行李,從桃機到洛杉磯,飛了近12小時,還是很有精神,起飛前還在駕駛艙跟網紅合照,也和副機師開心比讚。

星宇航空董事長張國煒:「坐我的飛機也沒有比較好啊,票價沒有比較便宜,有些人說啊你當到董事長,你一天到晚飛來飛去幹什麼,其實那是不懂的人啦。」

 
不過張國煒說,等他飛10年之後看誰還來開箱,但談到觀光,他說台灣不夠重視,還說機場已經落後新加坡太多,以及雖然我們有製造業,但跟越南比失去優勢,還說我們除了台積電還有什麼,他認為可能隨時會走,太政治化了。

圖/TVBS

星宇航空董事長張國煒:「你除了你的台積電還有什麼,台積電講難聽一點,也有可能隨時會走,你最能做的就是觀光業嘛。」

交通部觀光局副局長周廷彰:「我沒有聽到張董怎麼說,不過觀光局一直都很努力。」

星宇航空董事長張國煒:「因為我們主力大概就是,都放在這裡,所以我們當初訂了18架的350,大慨九成以上都放在我們美國線這邊。」

星宇鎖定美西航線,年底舊金山明年西雅圖,紐約最快後年,而機上服務,從知名燒肉餐,到湛藍特調都有話題,頭等艙更是看點。

記者洪浚緯:「帶你開箱國籍航空當中,唯一有頭等艙的機型,除了裡面的空間非常大之外,在腳邊還有一個推拉門,能放置Minibar裡面就有冷飲。」

還有32吋4K螢幕,以及專屬衣櫃,但頭等艙商務艙沒隔開,不少人上機參觀找不到,另外首航LA機上備品,6月起有NBA快艇隊,和MLB道奇隊特別版,包含登機證貼紙撲克牌等。
 

圖/TVBS

張國煒和啦啦隊員合照笑得開心,不過國籍航空拚聯名,星宇找洛杉磯道奇和快艇,有機會看比賽,長榮則與天使隊合作,捐錢做愛心,而華航則找戶外運動品牌,推機上旅行包。

國籍航空三強較勁,都知道一加一大於二,強強結盟不讓對手專美於前。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星宇航空#張國煒#觀光#台灣#觀光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6

0.0866

0.23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