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還我機車道! 男控「新台五路遊覽車違停整排」

記者 余品潔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4/26 20:11
最後更新時間:2023/04/26 20:11

有民眾反應,汐止新台五路一段,長期有遊覽車違停的情況,機車道被佔據一半,騎士痛批這嚴重影響到路權跟安全,據了解大部分的遊覽車,是要接送附近科技公司的員工上下班,科技公司表示,上班時段有申請臨停,只是實際查看非申請時段也有車輛違規,當地派出所表示,之後會加強巡查該路段,取締相關違停事宜。

圖/TVBS

 
摩托車行經機車單行道,騎到大馬路口,一輛遊覽車直接切過槽化線,朝機車道開直接停路邊,佔據半個機車道。

投訴人陳先生vs.違規駕駛:「你剛剛那樣很危險欸,你們剛剛這一台直接切進來,你跟他講一下啦,這邊本來就不能停遊覽車,這邊是摩托車道出口,我知道我知道。」

遊覽車駕駛嘴上說知道,但還是停下去,仔細看路面明明畫著紅線,但卻不只這一輛違停,一整排道路停滿遊覽車,甚至連計程車也來了,當事民眾反應這情況很常見。

 
圖/TVBS

投訴人陳先生:「有報警啊可是我等了一個小時,沒看到警察過來,遊覽車好像是有一個科技公司,要載他們員工上下班。」

記者余品潔:「事隔一天實際回到現場,可以發現在路邊,還是有很多遊覽車停在路邊,而這個車道目測只有五公尺寬,分局指出這部分是屬於機車的行駛範圍,不過現在遊覽車違規停車就佔據一半,有部分騎士沒地方騎,只好移到旁邊的道路。」

對此緯創回應,大樓管委會有向交通大隊申請,早上上班時段0730到0830,大客車臨時停車許可,另外也要求所有外包交通車廠商,都須遵循相關交通法規,強調都有遵循法規,但在非申請時段,還是有不少車輛違停。

圖/TVBS

社后所巡佐林青山:「本所立即前往加強查緝該路段,以維護用路人之權益,警方呼籲駕駛人,應選擇合法停車處所,並依法令停放,切勿貪圖自身的便利。」

新北市交通大隊也指出違規紅線停車,可依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處600到1200元罰鍰,跨越槽化線可處900到1800元。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罰款#違停#檢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3

0.0762

0.21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