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家〉臉書預告營業時間 深夜滷味人氣夯

記者 施協源 陳韋安 報導
發佈時間:2013/05/15 19:3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現在要做生意絕對少不了網路行銷,有一家專門在深夜12點、1點才出來擺攤的滷味攤販,這位年輕老闆每天滷好滷味後,就會在臉書粉絲團上預告晚上幾點開始營業,而每次營業時間都還沒到,就已經有人跑去販賣地點排隊領號碼牌。

滷得油亮亮的雞腿、雞翅膀、香腸,還有一串串雞心,顧客看得食指大動,盛裝的盒子夾得幾乎都快滿出來。滷味攤老闆:「2號。」

客人一個接著一個,深夜12點周圍店面早就關門休息,然而這家滷味攤的年輕老闆卻是從這時候才開始營業,攤子前越夜越熱鬧,老闆每天透過臉書粉絲團預告當天開店時間。

顧客:「(上次)我11點半來,2、30號,我忘記幾號了,然後都是人。」

就怕來晚了要等很久,每次還沒開始營業,早早就會有人來排隊領取號碼牌。

記者:「怎麼會知道這家滷味店?」顧客:「他做很久了,住附近而已,專程來的,專程來拿1號,拿不到1號,我只拿2號而已。」

小小的攤子,地點雖然偏僻,但靠著臉書號召,儘管半夜擺攤,總是能吸引人潮,曾經最快在營業後1小時就把滷味全部賣完。

透過網路跟顧客互動的還不只這一家,黝黑皮膚,臉上帶著酷酷笑容的這一位年輕老闆,開的早餐車也是透過臉書號召客人,而這位老闆似乎更隨性,不只時間,連販賣地點在前一天晚上才會公佈,粉絲團上有不少死忠追隨者。

隨著消費者習慣轉變,店家也隨之推出新穎的行銷手法,吸引客人上門。

◎More information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滷味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54

0.0396

0.1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