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縣市正副市長與會 探討永續城市解方


發佈時間:2023/04/22 23:01
最後更新時間:2023/04/23 10:49

4月22日世界地球日,全球都有許多響應活動,其中,在台北登場的《地球解方永續設計行動年會》,第二天聚焦「永續城市」及「永續生活」兩大主題,邀請縣市正副市長,分享各城市的永續命題與解決方案。

圖/TVBS

 
蘭嶼椰油部落椰油國小生鄭柏漢:「跟我念一遍『來大家一起來』。」

蘭嶼小學生用母語號召大家一起來,4月22世界地球日,第三屆《地球解方 永續設計行動年會》進入第二天議程,聚焦永續城市及永續生活。

圖/TVBS

台北市副市長李四川:「從空中看下來,整個台北市是全部都是鐵皮屋,它如果是一個光電板,而且是一個有顏色的城市,我想台北市應該會改變。」
 

邀請北北桃三位副市長,與雲林縣、嘉義市市長與會對談,每個城市因應各自特色,對於減碳、環保、永續的命題各不相同,但不變的是,除了尋找解方solution,更要實際落實go action。

圖/TVBS

新北市副市長劉和然:「八里因為有港有一個台北港,八里我們有一個焚化廠,八里人口不多可是它又沒有很鄉下,可是它也不是都會,我們試著在2030真的做到淨零碳排。」

大至城市治理,小至生活層面,從食物轉型、低碳建築和地方創生也分項探討,永續目標已成為全球共識,台灣從政府、企業到組織,積極整合人才資源,展現行動決心。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世界地球日#永續城市#低碳建築#地方創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1

0.0875

0.22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