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那瑪夏水蜜桃產季將至 陳其邁推銷:正是享用好時機

責任編輯 劉奕鋐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4/21 17:44
最後更新時間:2023/04/21 17:44
推銷那瑪夏水蜜桃。(圖/中央社)
推銷那瑪夏水蜜桃。(圖/中央社)

高雄市那瑪夏區水蜜桃5至6月正值產季,市長陳其邁今天與高雄市議長康裕成等人一同行銷水蜜桃。陳其邁表示,今年那瑪夏區的水蜜桃特別好吃,甜度約在13至14度,正是享用好時機。

高雄市原住民議員陳幸富邀陳其邁及康裕成等人,今天在市議會大廳行銷桃農用心栽培的水蜜桃,同時發起認購活動,康裕成、陳其邁及無黨團結聯盟黨團總召朱信強、民進黨團總召江瑞鴻等人分別認購20至50盒不等。

 

陳其邁表示,那瑪夏區意思是神仙住的地方,水蜜桃「仙氣十足」,今年的水蜜桃特別好吃,甜度約在13至14度左右,享用那瑪夏水蜜桃正是時候。康裕成也呼籲民眾親自上山,品嚐那瑪夏在地特色農產和美食,感受原鄉觀光魅力。

那瑪夏區長孔賢傑表示,那瑪夏初夏所產的水蜜桃,種植面積約40公頃,產量約300至400公噸。5至6月正值產季,今年的水蜜桃比起以往更甜,甜度約13至14度,果實雖較小,但口感清甜,果肉綿密,皮薄多汁。

孔賢傑指出,民眾除可到產地直購水蜜桃,若不願舟車勞頓,也可查詢那瑪夏公所網站產銷班聯絡方式,透過網路向各產銷班訂購水蜜桃。
 

高雄市原民會表示,那瑪夏區的海拔、土壤及氣候非常適合種植水蜜桃,農民種植出來的水蜜桃香氣十足、甜度佳、入口即化。那瑪夏區公所鼓勵農民改良品質,今年5月5日將辦理水蜜桃評鑑比賽,藉此提升水蜜桃品質。

原民會指出,水蜜桃1公斤裝依果實大小落在新台幣600至800元,主要行銷通路分為農會、市集推廣、個人銷售平台及市府各行政中心協助銷售等。原民會近期活動都會搭配水蜜桃銷售宣傳,希望讓更多民眾享受到新鮮甜美的水蜜桃。(中央社)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那瑪夏區#水蜜桃#產季#陳其邁#時機#水果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19

0.0910

0.24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