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太危險!機車座塞滿「幼兒」 婦人騎車5貼上路

記者 林家意 / 攝影 趙立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4/18 20:18
最後更新時間:2023/04/18 20:18

高雄用路人拍下驚險場面,左營一名婦人騎機車「五貼」,車上的乘客全都是小孩,目測都是學齡前的孩童,前面塞兩個,有一個還是嬰兒,手和頭都掛在座椅上,而後面的兩個孩子,在剛機車剛起步時,沒抓穩身體後仰,目擊者擔心孩子摔下去,甚至只有一個孩子有戴安全帽,警方表示,沒戴安全帽加上超載,婦人最高得吞下1千1的罰鍰。

圖/TVBS

 

婦人騎機車,一次載了4個小孩,催油門起步,最後面的小男孩差點就抓不穩,小手趕快往前緊抓婦人的衣服,這驚險的一幕,正好被捕捉下來。

民眾:「比較危險啦!對小朋友也不好!對社會大眾也不好,不好的(示)範啦!」

圖/TVBS

 
危險的五貼騎車在高雄左營明華、南屏路口,婦人前座塞兩個,嬰兒坐在推車裡,頭和手都掛在外面,小女孩被包夾,沒戴安全帽,被壓在中間的小女孩,安全帽快掉了,在最後面的小男孩,緊抓握把,轉彎的時候還差點跌下去。婦人違規超載依法開罰最高6百元,沒戴安全帽5百元,但不管幾個人違規,採一車一罰,婦人最高挨罰1千1。

高市交大執法組警務員陳昀辰:「都是屬於同一個行為,不論幾個未戴安全帽,或是超載幾人,都是屬於同一個違規,僅違反一個法律行為。」

目擊者:「看到一個三貼!」

孩子沒戴安全帽,站在腳踏板,下課時間,到校園附近直擊,的確可以看到許多家長接送孩子上下課,貪圖方便,後面載一個,前面站一個,三貼是家常便飯,孩子甚至都沒有戴安全帽。

圖/TVBS

記者vs.民眾:「如果你有5個小孩,會怎麼處理?開車啊!如果沒車,就坐大眾運輸啊!」

民眾:「是很危險沒有錯,但是他沒有汽車,真的要出門,你要他怎麼辦?」

雖然違規罰鍰的金額並不高,但是為了孩子的安全起見,還是得選擇其他方式載送比較妥當。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幼兒#5貼#高雄#超載#沒戴安全帽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84

0.0883

0.23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