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惡魔果實?番茄長「鬼臉」朝你笑 網嚇壞:煮了被報復

編輯 黃潔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4/13 10:31
最後更新時間:2023/04/13 10:31
有民眾發現切開的番茄也有「鬼臉」。(圖/翻攝自爆廢公社臉書)
有民眾發現切開的番茄也有「鬼臉」。(圖/翻攝自爆廢公社臉書)

番茄一切開嚇壞!有網友分享了一張番茄內部的照片,遠看細看都能看到這番茄好像長了一張人臉,還血盆大口朝著你笑,令人不寒而慄。畫面曝光後驚呆眾人,有人就說它是「天選之菜」,還有人說是「惡魔果實」。

恐怖畫面讓網友都嚇壞。(圖/翻攝自爆廢公社臉書)

 
一名網友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發文直呼,市場買番茄回來,切開來準備煮菜,「結果........X北這X小.......」。可以看到照片中切開的番茄,就像是「惡魔的果實」,竟然長了張人臉,且笑得讓人心裡發寒。

更多新聞:大頭照+鮮花擺門口...她路過驚見這1幕:默哀了一下

原PO發文。(圖/翻攝自爆廢公社臉書)


 
更多新聞:眾幫高調!兒白血病復發 父秀卡片急找2021年捐贈者

事實上,早在1年多前,就有大陸網友分享過這顆「鬼臉番茄」。但畫面曝光仍讓網友們嚇壞,「好雞皮疙瘩的番茄」、「小心煮了被報復!」、「有眼睛,有牙齒,把他放生不要煮」、「感覺到滿滿的惡意」、「天選之菜」。不過也有人持不同看法,反而認為是「好可愛的番茄」。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番茄#鬼臉#惡魔果實#嚇#水果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7

0.0804

0.21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