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想面試新工作!他突收原公司1通知 網嗨喊賺爛:運氣真好

編輯 王芊歷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4/13 09:55
一票網友認為此情況簡直賺爛。(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一票網友認為此情況簡直賺爛。(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不少人決定離職的原因除了家庭、身體因素之外,還包括想要擺脫一成不變的上班模式,以及跳出舒適圈迎接更多未知挑戰。一名網友表示,原本想偷偷前往別家公司面試的他,竟在前一天被公司告知遭到資遣消息,讓他開始擔心是否要在面試時老實交代,掀起網友熱議。

更多新聞:爸喊「小姐點滴沒了」 秒遭護理師飆罵!網傻眼:看不起自己?

 

網友疑惑是否要老實交代被資遣。(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該名網友日前於Dcard發文,以「面試新公司前被資遣惹」為題引起關注,他提到本來計畫好先悄悄到新公司面試,若成功錄取再離職,怎料他卻在面試前一天收到公司的資遣通知,令他不知所措且震驚不已。他接著詢問網友的意見,「面試的時候要老實說嗎」、「還是不講,錄取了再來煩惱?」

更多新聞:他遭鄰居爆料「你老婆每天晚2分鐘出門」 背後真相曝光網笑翻

 
網友在面試新工作前收到資遣通知。(圖/翻攝自Dcard)

貼文曝光後,網友們紛紛討論起來,「剛好想跳被資遣,賺爛了賺爛了」、「不用特別說啊,記得領資遣費」、「面試不用說,記得和原公司爭取資遣費和非自願離職證明」、「哥你運氣真好」、「面試前先去申請一個失業補助,錄取後沒領到的部分會折一半變就業獎金,薛翻」、「真的是開禮包」、「怎麼有點羨慕」。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Dcard#面試#新工作#資遣通知#資遣費#跳槽#獎金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6

0.1002

0.24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