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拋下8月身孕老婆 傲嬌男爆氣只因「你爸吃我滷味」離婚

編輯 顏筱蒨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4/11 15:05
最後更新時間:2023/04/11 15:05
一對夫妻因為一份滷味而離婚。(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一對夫妻因為一份滷味而離婚。(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許多「離婚理由」都是發現另一半出軌、婆媳問題、孩子的教育,個性不合等百百種原因。而日前有一名網友發文表示頭一次遇到,有人「因為滷味而離婚」,話題引發網友熱議。

有名網友在臉書社團「匿名公社」上發文表示,有位女性朋友從台灣嫁到金門去,沒多久懷孕了,到孕期約八個月左右,想著到時坐月子、帶小孩,得有段時間不能回台灣了,所以跟先生倆商量回台灣住幾天。

 

妻子已有8個月生孕。(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他們回台灣後住在女方哥哥家裡,有天晚上兩人去買滷味,回家後與家人一起看電視吃滷味,男方突然跟女方抱怨「你爸爸為什麼要吃我點的xxx滷味」,女方覺得男方為了吃的,和自己爸爸斤斤計較,但又不想吵架,於是選擇跟姐妹抱怨。不料去洗澡時,男方翻閱女方手機的聊天記錄,看到女方與姐妹抱怨的話語,於是爆發爭執,男方覺得跟姐妹抱怨滷味的事,讓他很沒面子,女方無奈地覺得事實上是這樣啊。

男方翻閱女方手機的聊天記錄,爆發爭執。(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男方當晚氣急敗壞的搭飛機回金門,把懷孕八個月的女方獨自留在台灣,男方這樣的舉動讓女方回想在金門生活的種種,一時委屈感湧上心頭,泣不成聲。男方似乎料定女生懷孕即將生產,沒幾天就會自己乖乖回家,沒想到一週兩週三週過去了,女方都沒有回家的意思,男方也急了,表示再不回來就離婚,女方也負氣回覆:「好啊!」就這樣「為了滷味離婚」的事就定案了。



貼文一出後男方的行徑引起許多公憤,網友紛紛表示:「男方幹嘛偷看手機」、「離婚很正確」、「男方也太莫名其妙了」、「真是不夠大度的男生」、「這種男人很沒品,還不准人家抱怨」、「這樣丟老婆在娘家還指望懷孕八個月大的老婆坐飛機回金門,都不擔心老婆和肚裡的小孩嗎?」

更多新聞:玩日本不想人擠人? 內行狂推「2地區」:日本第一賞櫻

也有網友認為:「滷味只是導火線,真正的原因是他不懂得愛屋及烏,也是怒火上就立即轉身離開,不值得託付終身,夫妻再怎麼吵,也不要放開對方的手。」、「太棒了,一份滷味拯救了一個女生跟小孩的一生」、「想說回自己陣營準備精神控制,結果人家沒有要踏進去」、「滷味表示:我以為我是滷味,原來我是那根稻草XD」。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離婚#滷味#金門#滷味離婚#離婚理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4

0.0807

0.21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