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9年前麥當勞菜單曝!網喊回不去了 這款被譽史上最好吃

記者 王馨儀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4/09 16:24
最後更新時間:2023/04/09 16:31
有民眾在臉書《爆廢公社》貼出2014年麥當勞菜單。(圖/翻攝臉書爆廢公社)
有民眾在臉書《爆廢公社》貼出2014年麥當勞菜單。(圖/翻攝臉書爆廢公社)

受到通膨影響,近期物價齊漲,甚至麥當勞在近幾年也幾次調整售價,去年12/21日,麥當勞調整套餐價格,漲價最高漲幅11.8%。臉書社團就有民眾po出9年前麥當勞的價目,當時雙層牛肉吉事堡經典套餐一套只要79元,對照現在的130元,幾乎比以前貴了1.6倍,底下也有不少網友喊「回不去了」。

6塊麥克雞塊套餐價,2014年只要99元,現在則要價129元。(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對照民眾PO出2014年麥當勞的菜單價格,當時還有「四盎司牛肉堡」搭配中薯和可樂,套餐價119元,不過現在已經下架;而經典的「麥香魚」、「麥香雞」套餐價,當時只要79元,如今麥香魚經典套餐,一套則要價114元,麥香雞則是110元;還有不少民眾喜愛的6塊麥克雞塊套餐價,當時只要99元,現在則要價129元;9塊麥克雞塊當時125元,如今改為10塊麥克雞塊,但一口氣調整44元,現在一套要169元。

另外還有現在也已經下架的「板烤雞腿堡」,9年前套餐價才109元,不少民眾看到也直呼好懷念,甚至有網友說「板烤雞腿堡,這個應該是麥當勞最好吃的漢堡了」。

不少網友認為「以前覺得麥當勞很貴,現在看根本便宜」。(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照片一PO出,有網友哀嚎「上不去的工資,回不去的物價」、「這個價錢回不去了」、「現在貴,還吃不飽才慘」,甚至有網友認為現在「漢堡變小,飲料也變小杯,汽水沒什麼氣,點餐也都要自助式居多」、「其實價格沒關係,漲價正常,但是縮小就很難接受」,「現在的勁辣雞腿堡怎麼跟市場的肉包差不多大小,還沒辣到就沒了」。
 

不過有網友認為「以前覺得麥當勞很貴,現在看根本便宜」、「這應該是時薪98塊的年代」。更有眼尖網友發現,9年前勁辣雞腿堡單點一顆要79元,現在反而更便宜只要75元,不過也有人反駁「現在雞腿堡,不管是肉片還是漢堡,整個都縮水了啊」。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麥當勞#漲價#9年前#價格#縮水#板烤雞腿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45

0.1132

0.24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