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中5千萬樂透!麥當勞員工秒辭職 1年後重返職場原因曝

編輯 劉哲琪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4/02 14:46
最後更新時間:2023/04/02 14:46
男子買彩券中獎辭職,於1年半後重返職場。(圖/翻攝自dailymail)
男子買彩券中獎辭職,於1年半後重返職場。(圖/翻攝自dailymail)

彩券中大獎後辭掉工作享受人生,可能是許多人的夢想。一名麥當勞員工在中了130萬英鎊(約5千萬元新台幣)的大獎後,隨即遞出辭呈,出國度假。然而,他卻於1年半後決定重返麥當勞工作,讓許多人感到費解。他在接受訪問時,也透露了自己這麼做的原因。
 
綜合外媒報導,住在英國威爾斯的男子皮塔德(Luke Pittard),與年長4歲的女友艾瑪(Emma Cox)一起在麥當勞工作。2006年,當時25歲的他中了獎金高達130萬英鎊的國家彩券後,2人雙雙遞出辭呈。

 

 
皮塔德中大獎後,與女友提出辭呈。(圖/翻攝自Dailymail)

他用獎金購買價值23萬英鎊(約867萬元新台幣)的房產,前往加那利群島度假,並舉行了一場奢華婚禮。儘管成了千萬富翁,皮塔德與艾瑪度完蜜月,在離職約1年半後,決定返回工作崗位。
 
皮塔德透露,他成為千萬富翁前,就熱愛在麥當勞的工作,再加上許多麥當勞同事出席他的婚禮,見到他們後,讓他動了重返職場的念頭。皮塔德在麥當勞工作的時薪為5.85英鎊(約220元新台幣),每週光靠獎金獲得的利息,就已經高於他的薪水,但他對此不以為意。他說「大家都以為我瘋了,但我告訴他們,生活中有比金錢更重要的事」。他的妻子艾瑪也對此表示支持,認為他們過去確實都很享受麥當勞的工作,跟同事也相處得很好。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國際奇聞軼事

#麥當勞#樂透#5千萬#工作#Luke Pittard#英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58

0.1199

0.29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