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贏過周杰倫!上班族票選「幸福感老闆」 蔡阿嘎奪冠

記者 呂欣芷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4/07 14:40
最後更新時間:2023/04/07 14:40
百萬網紅、YouTuber蔡阿嘎。(圖/翻攝自IG@yga0721)
百萬網紅、YouTuber蔡阿嘎。(圖/翻攝自IG@yga0721)

薪資、企業福利是上班族求職考量因素之一,不過根據人力銀行調查,多數企業福利的落實程度仍有待努力,慣老闆令人心累,有高達7成受訪者表示,若有機會想進入藝人、網紅旗下工作,最讓人有「幸福感」老闆排名,由YouTuber蔡阿嘎奪冠,其次則為藍心湄、周杰倫、五月天阿信、陶晶瑩等人。

更多新聞:不及格!上班族幸福指數僅57分 久待同公司關鍵是同事

 

1111人力銀行今公布2023上班族幸福感調查。(圖/1111人力銀行提供)

1111人力銀行今(7)日公布「2023上班族幸福感調查」,結果顯示上班族幸福指數僅57分,不滿意部分來自於薪水與福利,調查也指出,有高達72.4%的受訪者表示如果有機會,想進到藝人、網紅旗下工作。而最讓上班族感到幸福的老闆排名,由蔡阿嘎勇奪冠軍,其次則是藍心湄、周杰倫、五月天阿信、陶晶瑩、瘦子、賈靜雯、炎亞綸、黃路梓茵及創業經驗豐富的徐乃麟。

進一步詢問藝人、網紅老闆能夠受到上班族青睞的原因,主要是「願意和員工分潤共享獲利」38.7%、「工作內容有趣好玩」35.0%、「大方招待員工旅遊」31.7%、「可以累積相關人脈及經驗」30.6%及「拿到豐厚年終獎金」29.4%。

 
更多新聞:63歲阿公級大學生!他為圓「年輕時的夢」苦讀拚上碩士

周杰倫、五月天阿信擠進「幸福感老闆」前5名。(圖/翻攝自IG@jaychou、@ashin_ig)

資深藝人徐乃麟今以企業老闆的身分出席記者會,表示自己過去做過無數投資,坦言經營不簡單,人才相當重要,也為職場新鮮人抱不平,很難想像現在還有起薪2.8萬。1111人力銀行發言人黃若薇則表示,人才是企業中最珍貴的資產,建議雇主提供有競爭力的薪資和福利,包括薪資條件及退休制度,錢給到位是第一要緊事,同時也要給予適當的培訓和發展機會,讓員工不斷精進學習,另建立良好的企業文化,讓員工能夠感到被尊重,打造友善職場。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上班族#幸福指數#幸福感#老闆#藝人#網紅#副業#蔡阿嘎#周杰倫#徐乃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2

0.0889

0.2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