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每4人有1人患「勃起功能障礙」 醫籲就診有解、別拖延

記者 許稚佳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3/31 13:54
最後更新時間:2023/03/31 13:54
不少男性受勃起功能障礙困擾。(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不少男性受勃起功能障礙困擾。(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勃起功能障礙是男性常見的泌尿系統疾病,根據統計,有性行為的男性中,大概每4位就有1位是勃起功能障礙患者,其中每4位患者,就有1位是小於40歲的年輕男性;醫師指出,勃起功能障礙通常是由於陰莖組織受損或血流不足引起。低能量體外震波是治療選擇之一,促進陰莖組織的再生和修復,增加血管內皮細胞分泌,提高血流量,改善勃起功能。

勃起功能障礙是男性常見的泌尿系統疾病。(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更多新聞:騎車加油!發票「爽中1000萬」1秒買房 獎落這縣市

台北聯合醫院和平婦幼院區泌尿科主治醫師張德撝指出,低能量體外震波屬於一種非侵入性的治療方式,近年在泌尿科上的應用越來越廣泛,其治療範圍包括勃起功能障礙、攝護腺炎、慢性骨盆腔疼痛等多種泌尿系統疾病。

主要是原理是通過應用短脈衝、高頻聲波在體外針對患者身體部位進行治療,相較於傳統藥物像是治標的症狀治療,而低能量體外震波則屬於治本的醫療行為;低能量體外震波可以透過促進血管新生、促進組織修復、抑制發炎效果三大類的機轉,從根本來改善及治療相關的病症。目前低能量體外震波,在泌尿科上的應用主要是在勃起功能障礙、攝護腺炎(慢性骨盆腔疼痛)兩大類疾病。

 
低能量體外震波是勃起功能障礙的治療方式之一。(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更多新聞:咖啡廳狂倒「卻仍有一堆人搶著開」 網揭:低門檻的夢想

張表示,對於攝護腺炎及慢性骨盆腔疼痛這類發炎性的疾病,低能量體外震波可以有效地改善會陰部位疼痛、解尿不適等症狀,並降低發炎因子的釋放,進而提高患者生活品質;不過,此治療單次治療價格比藥物昂貴,建議民眾如有相關問題就儘速就醫,由醫師評估,選擇最適合的治療。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健康#勃起#攝護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9

0.0795

0.21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