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手工Pizza皮蛋入味 在地食材增口感

記者 簡大程 謝孟哲 宜蘭 報導
發佈時間:2013/05/01 19:16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手工製作的薄皮披薩口味越來越多元,宜蘭有披薩業者推出在地化的披薩料理,在餅皮中加入宜蘭當地的鴨賞,就連羅東出產的皮蛋也成為披薩的餡料,軟嫩的皮蛋加上披薩,讓口感更加有嚼勁,另一家業者則是利用宜蘭知名的三星蔥入味,蔥的味道加上窯烤的烘烤方式,讓手工披薩的口感被襯托的更加美味,挑戰消費者的味蕾。

褐色的大烏龜就擺在店門口,這不是造型奇特的裝飾品,而是烘烤披薩的烏龜窯。民眾:「(造型)吸引我的地方我在想,還沒進去看,但我猜那應該是一個土窯。」

業者:「(造型)跟在地的龜山島有關係,我們想很久,因為披薩(餡料)也是在地,找在地食材,所以我們用烏龜(造型)。」

不只窯在地化,連食材也是,麵粉皮上放上的是宜蘭當地名產鴨賞,甚至連羅東生產的皮蛋也被加入披薩元素中,2大顆皮蛋切碎,直接鋪在餅皮上,Q彈的皮蛋加上薄薄披薩餅皮,吃起來口感特別有嚼勁。民眾:「好Q喔。」

另一家窯烤披薩業者,也在披薩中加入濃濃的宜蘭味,大量的三星蔥灑在餅皮上,蔥搭配肉片烤到8分熟,再灑上起司,蔥的滋味加上肉和起司互相搭配,味道更上一層樓,同樣也推出皮蛋披薩,還多了鹹鴨蛋當襯底,口感更加不同。

手工窯烤披薩加上在地食材,店家除了彰顯在地特色,也創造出與眾不同的好滋味。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披薩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2

0.0467

0.18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