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武陵高中段考試題與2年前「高度雷同」!逾500名學生將重考

編輯 何可妍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3/27 08:08
最後更新時間:2023/03/27 08:08
武陵高中日前期中考,物理科試題竟與2年前雷同。(圖/翻攝自武陵高中臉書)
武陵高中日前期中考,物理科試題竟與2年前雷同。(圖/翻攝自武陵高中臉書)

桃園市武陵高中近期舉行第一次期中考,不過卻傳出高二物理科考試試題竟與2年前雷同,校方接獲反映後,立即開會決議將由另一位物理老師重新出題,並於(28)日上午重考,初估有14班逾500名學生受影響,校方表示,後續會請疏失老師說明原因,學校日後對審題機制也會更加嚴格。

更多新聞:小心手機這功能!沒搜尋卻收到廣告 專家曝「它」秘密竊聽

 

武陵高中24日至27日舉行第二學期第一次期中考,其中在25日補課日考生物、地理及英文,不過卻有學生在考物理科發現,先前在補習班寫考古題時,曾用2年前的物理考券當練習題,而當天的考券題目卻與練習時的習題幾乎如出一轍,因此考試結束後,立即將此狀況向學校反映。

校方發出公告,物理考試將於28日舉行重考。(圖/翻攝自武陵高中網站)

對此,校方在官網發出公告,表示因為發現高二物理(C、D、E班群)段考試題與兩年前的段考試題雷同,經校內緊急會議後決議,為維護公平性,高二物理將於3月28日早上8:40至9:50進行重考。

 
更多新聞:高雄國小露營罰跪案 教育局究責撤換校長
 
教務主任萬昌鑫指出,受影響的學生為C生醫、D理工、E電資學群共14班,共計影響逾500名學生,已立刻公告並請高二老師轉傳各自班群,目前還未有導師反映有學生反彈。

學生向校方反映物理科期中考題目,與考古題幾乎一樣。(示意圖/非當事人,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至於為何此次考題竟會與2年前的試題「高度雷同」,校方表示,目前原因不得而知,將會請命題老師針對此次疏失說明原因,之後提交成績考核委員會審議,而學校日後也會更嚴格審題。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期中考#武陵高中#桃園#考古題#物理考試#校方回應#桃園武陵高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0

0.0824

0.22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