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家〉魔音「嗶嗶嗶」!民怨義交亂吹哨 擾清夢


發佈時間:2013/04/28 18:30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義交猛吹哨子,民怨擾人清夢,居民抱怨,每次上班日的上午7點到9點,總有義交站在台北橋下,疏導交通,有時車流量不大,義交卻連吹8次哨子,吵得夜間工作回家的民眾,不能好好休息,台北市交通大隊表示,往返台北橋的車輛很多,許多駕駛往往緊閉車窗,為了催促駕駛快點通行,員警和義交才會以哨子代替手勢,會跟這名認真的義交,好好溝通。

就在民權西路和重慶北路口,汽機車來來往往,穿著橘色衣服的義交,努力疏導交通,車多時,吹哨子沒錯,但車少時,這名義交也持續吹起口中的哨子,沒有聽錯,就算車都已經從身旁經過,這名義交還是不間斷,持續吹哨子,而且肺活量大的驚人,連吹8次哨子,還可以短暫休息1秒,再持續吹,吵得深夜工作回家的居民,不能好好睡覺,催促駕駛趕快通行,交通員警這麼做。

一聽就能分辨,交通員警吹的哨子聲音,更加緊湊,而且吹哨子所花的時間,比較短。台北市交通大隊主任黃坤錫:「汽機車駕駛人分別坐在車內,還有頭戴安全帽,(哨子)聲響音量要(吹)大一點。」

員警解釋,義交站在馬路旁吹哨子,因為橋樑結構和路面,就好像是一個「ㄈ」字行,回音的關係,導致哨子聲音加大,催促的哨子聲,並沒有硬性規定吹幾下,要吹多長,為了縮短民眾通車上班時間,認真的義交,可能太求好心切,會好好溝通,別在車不多時吹哨子擾民。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義交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41

0.0458

0.14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