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東區真的沒落了?20年老店不敵租約 京星31日說再見

記者 張良瑜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3/25 12:23
最後更新時間:2023/03/25 12:23
京星港式飲茶PART2租約到期,宣布3月31日熄燈。(圖/翻攝京星港式飲茶臉書)
京星港式飲茶PART2租約到期,宣布3月31日熄燈。(圖/翻攝京星港式飲茶臉書)

東區京星港式飲茶是許多人的回憶,斗大招牌也成為東區著名地標,然而京星港式飲茶part2在臉書貼出公告,表示因為租約到期,將營業至這個月31日晚間11點,待尋覓到合適的店點,將在重新開幕迎接饕客光臨。

京星招牌菜蝦仁腸粉。(圖/TVBS)

 

京星港式飲茶Part2這個月11日在臉書貼文,「在京星港式飲茶Part2店內,我們見證參與過許多饕客們的人生各個階段,20年的日子過去了,預料之外的課題必須要面對,京星港式飲茶Part2店因租約到期,即將於2023年03月31日晚間11點起熄燈停業。」

京星即使是平日中午生意也相當好。(圖/TVBS)


貼文強調,這只是暫時性的別離,在不久的將來待尋覓到合適的店點將再重新開張,並貼出尋覓條件,包括1.位於大台北地區,人潮密集商業區2. 250坪以上空間3.符合24小時營業4.可接受使用明火的餐飲業業種,並強耊京星港式飲茶Part1和吉星港式飲茶兩家分店照常服務中。
 

京星港式飲茶是東區知名地標。(圖/TVBS)


京星港式飲茶1989年在忠孝東路、敦化南路口創立台灣第一家店,1997年擴大版圖,在南京東路、林森北路口開第二家店,2004年忠孝東路京星港式飲茶PART2開幕,吸引不少人前往,熄燈消息一出,不少民眾都說「太可惜了,希望早日開店」、「這是我暑期打工滿滿的回憶啊」、「若能到台中展店,肯定高朋滿座,座無虛席」、「去基隆開,基隆沒有港式飲茶。」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京星港式飲茶#京星#東區#租約到期#店址#京星港式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49

0.0976

0.25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