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以為3/22起開領6千 民眾誤會跑ATM、郵局撲空

記者 林旼叡 / 攝影 張旻儒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3/23 13:11
最後更新時間:2023/03/23 13:27

今天是普發6000選擇登記入帳登錄資料的第二天,但我們觀察,很多民眾不清楚規定,以為現在已經能去郵局和ATM直接領錢,提醒民眾,現在只是先登錄匯款資料,登記入帳撥款最快是4/6,ATM和郵局,都得等到4月中前後才開放。

圖/TVBS

 
記者林旼叡:「政府普發6000元,您打算怎麼領呢?領的方式,包含有最快的登記入帳,還有ATM提款跟郵局領錢,我們觀察在這幾天登記入帳,開始開放填資料的日子,其實很多民眾都有所誤會,以為郵局跟ATM也可以開始同步提領,但包含登記入帳這幾天只是登錄資料,最快最快撥款日也是落在4/6。」

郵局志工:「剛剛有碰到一個,政府要有很明確的公告,讓大家知道什麼時候可以開始帶證件來這邊領,目前只是她看到手機看到電視上說可以來郵局領,她就會急急忙忙地來領。」

圖/TVBS

民眾:「政府公告的時候,會以為真的以為3/22就可以領到錢,然後以為可能ATM啊郵局,就可以22日一起來領。」
 

真的很多人搞不清楚現在開始的「登記入帳」還在key資料階段從3/22開始,3/28可以查登錄的結果,預估最快撥款日也在清明連假後了,ATM何時能去領6000?推敲最快是4月中前,郵局領現最快是4月中後,想要最快拿到錢,就是這幾天開始登記入帳,填匯款資料。登錄的第二天截至上午11點,已經有將近170萬人上網登記,反正早晚會入帳這6000很多人已想好怎麼花。

圖/TVBS

台北凱達飯店推以6000塊現金買餐券,能買到價值1萬1的套票,遠東香格里拉你住房用餐滿6000,就再給你6000塊折抵券,萬豪是有梭哈方案,攜手桃園大溪威斯汀2泊2食,2人1萬2還送你美麗華摩天輪搭乘,1人6千、1家四口2萬4,很多人都想拿來旅遊或補貼出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普發6000#ATM#郵局#撥款#餐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17

0.1645

0.33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