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遭爆強索千張BLACKPINK公關票 高市府駁:非事實

記者 林炫均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3/21 12:12
最後更新時間:2023/03/21 12:12
高市府遭踢爆,強索千張BP公關票。(圖/讀者提供)
高市府遭踢爆,強索千張BP公關票。(圖/讀者提供)

風靡全球的韓國女團BLACKPINK,18、19日到高雄世運主場館連唱2天,不僅粉絲搶票搶破頭,黃牛亂象四起,事後還因名人靠關係拿公關票入場,引發爭議,現在又有網友在匿名群組爆料,指控高雄市政府疑似施壓主辦單位,伸手要1千張門票,更揚言,若不給票就不配合交管「讓他們辦不了」。對此,高雄市文化局長王文翠駁斥,謠言並非事實。
 
有網友在網路群組「記者爆料網」中,貼出一張匿名對話截圖,爆料者指控,「高雄市政府施壓要1千張票,說如果不給,他們交通管制什麼的不配合,讓他們(主辦單位)辦不了」、「剛剛政府高官拿一大疊票,然後還很高調上傳」,爆料者更點出,官員拿的全是公關票,不僅沒花半毛錢,位子還超級好。

 
 
爆料者對話紀錄。(圖/翻攝自記者爆料網)

爆料者更說,主辦單位起初害怕粉絲鬧場,原本絕口不提,沒想到官員卻相當高調,導致票務、主辦單位當天直接在現場和高官大吵,爆料者表示,自己在世運賣票的朋友,也希望整件事能宣揚出去。
 
高雄市文化局長王文翠(右)。(圖/民眾提供)

身為地主的高雄市政府,遭網友踢爆,強索千張公關票,今日上午高雄市文化局長王文翠也出面駁斥,強調爆料內容都不是事實,望各界詳加查證,別以訛傳訛,王文翠也說,市府是協辦單位,關於票務規劃都是遵照主辦方的程序處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BLACKPINK#高雄#韓國#粉絲#交通#高雄市政府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5

0.0797

0.21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