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惡整男同事 廣告創意遭批「職場霸凌」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2/06/11 19:04
最後更新時間:2012/06/11 19:04

網路上有一段女性衛生用品的廣告,不到1星期就吸引近萬人次點閱,內容是辦公室女員工不但惡搞男同事的簡報,還半夜裝鬼逼到他辭職,廣告用意是號召女性湊齊人數,就能得到試用品,卻引來網友痛批,這根本是職場霸凌、性別歧視;不過業者及廣告人表示,劇情創意是為了引發共鳴,純屬虛構,希望網友輕鬆看待。

女性衛生用品廣告:「首先大家可以看到這塊圓餅圖,這一塊的部分呢…。」

謹慎正經對主管做簡報,畫面卻出現比基尼辣妹,員工慌了手腳,老闆也一頭霧水,更慘的是,企畫案被換成惡搞主管的KUSO照,氣得老闆差點心臟病發。

倒楣事接連而來,半夜加班卻看到女鬼,諸事不順,男子只好默默遞上辭呈,沒想到其他女同事卻異常興奮,看到最後才發現廣告賣點,就是要號召20名女生連署,參加女性衛生用品的試用活動。

廣告PO上網後不到1星期,就吸引近萬人點閱,有網友說廣告很幽默,卻也有人痛批,根本是職場霸凌和性別歧視。

文化大學廣告系專任副教授鈕則勳:「我覺得它絕對不會產生在辦公室裡實際的一種情況,那所以我們看這個廣告來說的話,它就比較偏向一種幽默創意的一種廣告訊息。」

業者強調,廣告族群是主打上班族女性,希望能夠引起共鳴,利用幽默的手法,凸顯只要20人就可以參加活動,希望網友用幽默輕鬆的角度去看待廣告創意,不用太認真;而引發爭議的內容,也果然成功吸引注意,創造話題。

◎翻攝自YouTube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廣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10

0.0494

0.13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