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收2張好市多新卡!她轟「是在搞笑」 網點出雷區:用現金就好

編輯 王芊歷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3/16 16:25
最後更新時間:2023/03/16 18:15
有網友抱怨,換卡後卻收到2張好市多富邦聯名卡。(示意圖/TVBS資料照)
有網友抱怨,換卡後卻收到2張好市多富邦聯名卡。(示意圖/TVBS資料照)

好市多與國泰世華合作即將於今年8月8日到期,近日民眾亦陸續把卡片轉換成富邦聯名卡,不過卻因額度僅5千元、申辦新卡補件宛如身家調查等風波,引起民眾不滿。對此,有網友再抱怨,她莫名收到2張信用卡,推測是線上補件屢次失敗所致,讓她無奈的說「是在搞笑?」

因好市多與國泰世華合作即將到期,民眾陸續把卡片轉換成富邦聯名卡。(示意圖/TVBS資料照)

 
1名網友透過臉書社團「COSTCO好市多 商品消費心得分享區」發文,氣憤表示「富邦是在鬧是不是」引起關注,她分享日前申請好市多富邦聯名卡後,竟意外收到2張信用卡。她事後也接到富邦來電,詢問其辦卡過程意見,結果才得出結論,應是補件過程中資料無法上傳、再用電郵方式補件緣故,才會出現2張卡。

貼文曝光後,不少網友紛紛指出有相同的經歷。(圖/翻攝自「COSTCO好市多 商品消費心得分享區」臉書)

該名網友指出,富邦強調會再檢討,至於客服持續打不進去部分,也僅回覆「因為現在真的太多人打給他們了」,讓她很無奈。此外,她也補充申辦副卡給家人之問題,富邦卻說明屆時額度將共用、帳單也只有1份,讓她不禁疑惑,「我記得國泰那時候額度不是共用的啊?這樣我跟我家人分開去買東西卻只有1張帳單,很困擾…」

事件曝光後,網友們也紛紛點出雷區,還分享相同的經歷,「富邦客服電話比國泰爛超級多」、「我同事也收到2張卡,卡號一模一樣!覺得傻眼」、「我也是,也寄來2張」、「原來這麼多人收到2張,我還以為詐騙~所以沒開通」、「我認為他們根本沒準備好」、「感覺富邦比世華爛,連額度也亂七八糟」、「我也收到2張,卡片留1張有送禮金,另1張打給客服取消」、「不辦卡了,用現金就好」、「我信用卡上的英文名字還打錯」。
 

針對此事件,台北富邦銀行回應如下:

一、有關網友反應未經申請卻收到多張信用卡,若無收到客戶申請資料,本行不會主動發出多張卡片。

二、客戶收到一張以上之信用卡,可能的原因包括申辦不同卡別(有/無相片、有/無悠遊卡功能等),或誤以為未申請成功而重複申辦。

三、目前本行只開放透過線上申辦專屬網址及線下紙本辦卡,透過email只能進行補件,且本行不會因為補件而視為需加發新的信用卡。

四、建議客戶可以利用本行官網「辦卡進度查詢及補件」網址,或透過本行數位客服邦妮、LINE官方帳號等,快速查詢辦卡進度,也會從網頁中清楚看到申請卡數等相關資訊。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好市多#富邦#聯名卡#信用卡#2張#COSTCO好市多 商品消費心得分享區#客服#額度#副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27

0.0872

0.24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