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今晚熱搜】委內瑞拉/金賽綸/捷克經典賽/吳哲源/矽谷銀行倒閉

實習編輯 蔡昕霈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3/12 21:00
最後更新時間:2023/03/12 21:00
今晚熱搜關鍵字為「金賽綸」、「吳哲源」。(圖/翻攝自@ron_sae IG、胡瑞麒攝)
今晚熱搜關鍵字為「金賽綸」、「吳哲源」。(圖/翻攝自@ron_sae IG、胡瑞麒攝)

今(12日)晚熱搜關鍵字為「委內瑞拉」。2023世界棒球經典賽各組賽程正如火如荼進行,D組賽於美國時間昨(11)日在美國邁阿密馬林魚棒球場開打,其中奪冠大熱門多明尼加對上委內瑞拉,終場委內瑞拉以5比1擊敗多明尼加。以下為最受網友歡迎、點閱率最高的5則新聞。

棒球經典賽,委內瑞拉以5比1擊敗多明尼加。(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委內瑞拉

多明尼加雖然第一局兩隻單打後就立刻得一分,結果戰力後續直接熄火。多明尼加、委內瑞拉是本屆經典賽堪稱陣容最堅強的球隊,幾乎都是美國職棒大聯盟的明星的球員。投手委內瑞拉有6位小聯盟體系,多明尼加則是1位。今日比賽委內瑞拉派出Martin Perez先發、多明尼加則是Sandy Alcantara先發。《全文

韓國女星金賽綸酒駕還肇事逃逸。(圖/翻攝自@ron_sae IG)

★金賽綸
 

韓國女星金賽綸去(2022)年酒駕撞到變電箱還肇事逃逸,造成附近店家停電,她本月8日開庭承認指控,更透過律師表示因為付了賠償金已經沒錢,家裡經濟陷入困頓,目前靠著打工度日,但隨即被起底為了這事件聘請6名律師辯護,近日她又在IG發出在咖啡廳打工的照片,沒想到該店家出來聲明表示:「金賽綸並未在我們店裡做過兼職,正在了解照片怎麼拍的。」《全文

世界棒球經典賽,捷克隊遺憾落敗。(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捷克經典賽

世界棒球經典賽B組賽事今日由捷克隊對上南韓隊。連續敗給澳洲和日本的南韓,這次背負著不能輸的壓力,第1、2局就狂飆6分。捷克隊也拼命追趕,於7局上敲出2壘安打,奪下2分。南韓下半局隨即以1支陽春全壘打回敬。儘管捷克後來又奪下1分,將比數縮小到3比7,最後仍不敵南韓隊落敗。《全文

投手吳哲源在經典賽荷蘭戰中,表現突出。(圖/胡瑞麒攝)

★吳哲源


回顧昨晚跟荷蘭的這一戰,贏球功臣之一就是投手「吳哲源」,其實他原本不在正選名單,而是因為曾仁和受傷才會替補上陣,吳哲源定位在「控球派」,投得刁鑽,讓對手無法預測球路,也是他的秘密武器,首度登板就壓制大聯盟級的荷蘭打線,亮眼表現就連總教練林岳平都直言,吳哲源是自己的福氣。《全文

矽谷銀行無預警倒閉,讓許多投資人恐慌。(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矽谷銀行倒閉

矽谷銀行(Silicon Valley Bank,SVB)無預警倒閉,讓許多投資人和企業感到恐慌,外界憂心重演2008年的金融海嘯危機。財信傳媒集團董事長謝金河昨日表示,最核心的問題是聯準會暴力升息及經濟衰退造成的利率倒掛,也許矽谷銀行倒閉是美國利率政策的轉折點。《全文

Google Trends針對數個不同條目的搜尋行為進行比較,或針對一個條目在不同地區與時間上的搜尋行為進行比較,及本文所調查之結果,非參考投票、民調、網路問卷等資料,名次僅代表網路討論聲量大小,不代表網友正負評價。
 

《TVBS》提醒您:
◎飲酒勿開車!飲酒過量,有害健康,請勿酒駕
◎未滿18歲者禁止飲酒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熱搜#Google Trends#委內瑞拉#金賽綸#捷克經典賽#吳哲源#矽谷銀行倒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18

0.0822

0.2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