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神隊友!2騎士「出腳」攔阻、借機車 助警抓移工

記者 簡育琦 / 攝影 陳儒桓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3/12 19:48
最後更新時間:2023/03/12 19:48

新北市一名外籍男子違停被抓,他卻推開員警往路上衝,一路狂奔,當時正在等紅燈的騎士故意「出腳」想絆倒男子,但沒成功,另一名騎士則是熱心,騎過去主動把車借給警方,不到一分鐘就抓到人,原來他是名逃逸移工,逾期居留145天,將被遣返回國。

圖/TVBS

 
警方vs.韶姓男子:「好你坐著,你先坐著,sit down,你sit down。」

是聽不懂中文,還是聽不懂英文,男子拒絕盤查推開警察後,冒著生命危險往車道衝,跌落在地翻滾兩圈,站起來繼續跑。

警方:「支援支援,復興路。」

 
幸好當時路口紅燈,汽機車都停在原地,沒造成車禍,一名騎士似乎發現不對勁,巧妙的伸出左腳,想助警察一臂之力,人還是跑了。

警方vs.民眾:「借我一下。」

圖/TVBS

熱心民眾不只一位,這名騎士毫不猶豫,借機車給警察騎,追不到一分鐘,就發現目標。

警方vs.韶姓男子:「趴下,手過來。」

這麼大一個人躲在車庫,以為警察眼睛看不見,當場被壓制上銬,驚險追逐發生在新北市蘆洲,日前警方發現,一名外籍人士為停路邊,以為對方需要協助上前關心,沒想到他裝忙打電話不願提供證件,還趁隙逃跑,原來他是名越南籍移工,去年十月被通報失聯後,至今已逾期居留145天。

圖/TVBS

集賢所副所長朱文祥:「若有逾期居留的移工外僑,請儘速前往該管轄地的專勤隊,或是移民署報到,保障自己權利,平安返回母國。」

 
在台灣不好好工作,這下將被遣返回國,失聯移工逃逸短短兩百多公尺,路上就有兩名騎士熱心幫忙,警民合作順利逮人。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警方#遣返#違停#攔阻#借機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4

0.0743

0.21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