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張育成2分砲「敬禮」成焦點! 高EQ化批評為幽默

記者 李采穎 / 攝影 李承祐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3/11 12:35
最後更新時間:2023/03/11 12:48

中華隊旅美球員張育成,昨天(10日)在對戰義大利時,轟出2分砲全壘打,比賽有亮眼比現,不過上壘時,他一邊跑一邊敬禮,也引起不少外媒好奇,「敬禮」招牌姿勢意外成為賽事焦點。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在比賽來到6局時,張育成轟出一支2分砲,他在奔上壘包時舉起右手邊跑邊敬禮嗨翻全場球迷。

「絕對忠誠」張育成經典賽台義對戰有亮眼表現,從6局敲出追平比數2分砲,成為球隊扭轉氣勢關鍵,張育成單場2安都是長打貢獻2分打點,從他3局敲出二壘打開始場邊球迷們就跟著全體立正朝著中外野敬禮而張育成特別的「敬禮」跑也引起外媒關注,甚至升官獲封「國防部長」。

中華隊球員張育成(1/9):「為國爭光這樣子啊,因為就是要回來打台灣經典賽的原因,所以就是提早回去美國做一些調整訓練。」

 
賽前兩個月張育成還特地,回美國做訓練返台為國爭光,而這一次敬禮舉動意外讓人想起之前面對兵役問題的酸言酸語,張育成坦然看待,化批評為幽默,甚至從熱身賽開始,拿「敬禮」當作慶祝手勢,只要有敲安打或者上壘,他就會做出敬禮動作,不過他也解釋自己是看到球場有國旗,所以想向國旗跟國父致敬,如今隨著張育成「敬禮」變招牌動作,也成為本屆賽事中華隊一大看點。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敬禮#張育成#中華隊#世界棒球經典賽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52

0.0733

0.20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