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50嵐奶茶遭控變淡 內行曝免錢「隱藏要求」味道大升級

實習編輯 陳昫蓁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3/10 17:50
最後更新時間:2023/03/10 17:50
50嵐奶茶遭控變淡。(示意圖,與此新聞無關/TVBS資料畫面)
50嵐奶茶遭控變淡。(示意圖,與此新聞無關/TVBS資料畫面)

台灣手搖飲競爭激烈,老牌子50嵐品質穩定、價格不高,有一定的地位。不過有位死忠愛好者抱怨,近一年的奶茶變得沒味道,於是只能靠「隱藏版要求」,這才恢復過去水準。文章曝光也讓許多人驚呼,「第一次知道!」

網友在Dcard指出,50嵐近一年變得沒味道,本以為是自己確診、喪失味覺,但之後請店員「奶精加厚」,才恢復以前的水準,原PO還強調,不是偶發的,每一間店都這樣,崩潰詢問「到底為什麼會這樣?」

 

網友抱怨,50嵐奶茶近一年變得沒味道。(圖/翻攝自Dcard)

更多新聞:女星愛喝1飲品!腹痛半年一查「胃破皮」 4地雷超常見

文章引起共鳴,「我有覺得欸,以前奶綠喝半糖就好,現在要點到少糖」、「我們這邊是紅茶拿鐵變超難喝,那個比例苦到不行,整體喝起來淡如水」、「不要點少冰或正常冰,去冰、微冰的奶精粉比較多」;但員工路過時澄清:「茶種、泡法、內容物都沒變。」

 
原PO請店員「奶精加厚」,才恢復以前的水準。(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更多新聞:倒了超可惜!網點名1「手搖神店」 珍奶配雞排不到50元

另外,有網友好奇詢問,「第一次知道可以點奶精加厚 ,請問要加錢嗎?」對此,員工則指出要看地方,中區通常不用,但他也坦言不會加很厚 ,頂多加半匙而已。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50嵐#奶茶#變淡#隱藏版要求#奶精加厚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7

0.0769

0.21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