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急警告「貪狼化忌」小心3件事!同門預言再命中 打趴印度神童

編輯 莊雅婷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3/10 11:13
最後更新時間:2023/03/10 11:13
台灣吠陀占星權威李靜唯和「印度神童」阿南德同門派。(圖/翻攝自李靜唯臉書、Conscience YouTube)
台灣吠陀占星權威李靜唯和「印度神童」阿南德同門派。(圖/翻攝自李靜唯臉書、Conscience YouTube)

「印度神童」阿南德時常神準預言引發各界關注,與他同門派的台灣吠陀占星權威李靜唯,也曾經預言2月全球將爆發地震,當月土耳其發生芮氏規模7.8強震。李靜唯近日指出,今(2023)年紫微「貪狼化忌」,正是在提醒世人今年又特別注意3件事。


 
更多新聞:黑暗榮耀第二季將上架!8大看點、隱藏伏筆曝 新電棒捲是她

李靜唯3月4日凌晨在臉書指出,2月28日水星已經進入水瓶座與土星太陽合相,3月才剛開始宜蘭已經連續兩天都發生4級以上地震,全球火災雪崩交通意外頻傳。而今年紫微「貪狼化忌」公眾人物醜聞層出不窮,當貪狼碰到化忌,就是提醒世人要特別收斂不正常性慾跟桃花緋聞的一年。

更多新聞:今觀世音菩薩聖誕「必備5供品」!4類人快拜 錯過等明年

 
李靜唯提醒,尤其不適合過度奢華炫富,只宜低調沉潛靜修冥想,不過祿在『破軍』只會讓各種讓人意想不到的桃花醜聞滾滾而來。談及香港名媛蔡天鳳命案,她直呼「令人髮指」,名人的感情世界令人難以想像。李靜唯說,在吠陀占星裡,火星跟火災武力性犯罪有關,羅喉跟貪婪慾望有關,土星跟疾病死亡業力有關太陽則跟公眾人物有關。

更多新聞:中華隊慘敗巴拿馬!韓媒「不意外」預言最壞結局 曝世界第2困境

鄭明析以宣教名義侵犯女教徒。(圖/翻攝自Netflix YouTube)

更多新聞:林襄再登日媒!「超兇應援服」熱舞晃暈萬人 啦啦隊驚豔美記者

而Netflix紀錄片《以神之名:信仰的背叛》日前上架,內容揭露,南韓「攝理教」教主鄭明析涉及性侵上百名女信徒的內幕,震驚全球,雖然「攝理教」質疑紀錄片造假,曾向法院提出禁止播放假處分申請書,要阻止紀錄片曝光但首爾西部法院認為,紀錄片確實是基於大量主觀、客觀資料拍攝而成,因而駁回申請。此事件爆發後,鄭明析的過往被外界放大檢視,這也被似乎應證李靜唯日前的預言成真,今年紫微「貪狼化忌」公眾人物醜聞不斷,須留意不正常性慾跟桃花緋聞。

*民俗說法僅供參考,不代表本新聞網立場*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1953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尊重身體自主權,遇到性騷擾勇於制止、勇敢說不,請撥打113、110
◎現代婦女基金會 性侵害防治服務專線02-7728-5098分機7
◎婦女救援基金會 02-2555-8595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印度神童#印度神童預言#印度神童命中#李靜唯#預言#印度神童同門#攝理教#蔡天鳳#貪狼化忌#邪教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9

0.0881

0.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