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今晴到多雲早晚溫差大 週日傍晚變天北東部轉雨


發佈時間:2023/03/09 06:04
最後更新時間:2023/03/09 06:04
圖/中央氣象局
圖/中央氣象局

根據中央氣象局最新預測顯示,今天各地仍為穩定的天氣,僅東半部地區有零星降雨的機會,不過由於來自華南中層水氣稍增,臺灣北部地區雲量較多,其他地區大致能見到陽光;溫度方面,夜晚至清晨因輻射冷卻作用,低溫約在14到17度,局部空曠地區會再稍低一些,白天氣溫回升速度快,各地高溫普遍在25到27度之間,中南部近山區更高一些,體感溫暖微熱,日夜溫差大,早出晚歸請適時增添衣物。

週五到週六偏東風環境下,東半部地區局部多雲有零星降雨,西半部仍維持晴到多雲的穩定天氣,但早晚期間可能有低雲霧生成影響能見度,下午時段南部山區雲量也有增多趨勢,外出活動或行車時要稍加留意。

 

週日上半天仍是類似的穩定天氣,預估中午過後鋒面就會逐漸接近,下午到傍晚掠過,晚間東北季風明顯增強帶來水氣,北部、東半部地區陸續由多雲轉陰並有局部短暫雨,中南部晚間也會轉為多雲天氣、局部陰天。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溫差#低溫#天氣#氣溫#降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46

0.1341

0.30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