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為中華隊加油 彰縣府前廣場世界棒球經典賽同步直播

記者 陳志忠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3/08 18:30
最後更新時間:2023/03/08 18:30
為中華隊加油 彰縣府前廣場世界棒球經典賽同步直播
為中華隊加油 彰縣府前廣場世界棒球經典賽同步直播

因疫情停辦,睽違6年的2023世界棒球經典賽,在38日晚上7點正式開打,彰化縣政府將在府前廣場辦理直播活動,彰化縣長王惠美邀請大家一起幫中華隊加油,且廣邀及號召全台的球迷及彰化鄉親們一同觀賞賽事,今晚中華隊首戰巴拿馬,彰化藝術高中棒球隊將出席為為中華隊好手加油喝采。

2023世界棒球經典賽有來自世界各地的優秀球隊,下午古巴對戰荷蘭,古巴2:4輸荷蘭,球員們在球場上精彩對決,晚上由中華隊對上巴拿馬,讓彰化縣球迷可以深入了解比賽情況和球員精彩表現,同時也一齊為我國的球隊及球員加油打氣。

 

王縣長表示,為使棒球運動向下扎根,縣府近年正積極推動「三級棒球」發展,並配合教育部體育署辦理「深耕基層棒球扎根培訓計畫」及「推動中小學學生社區、社團棒球計畫」,除鼓勵縣內棒球隊,積極參加全國性比賽外,也辦理多場區域性對抗賽,以增加球隊實戰的經驗,同時期望透過公私協力,培育更多優秀的棒球選手,為本縣爭光。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中華隊#棒球經典賽#世界棒球經典賽#2023#棒球#王惠美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2

0.0861

0.23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