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今日熱搜】地震/CHANEL/黃偉哲/地獄公使/邱莉莉

實習編輯 吳芳瑜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3/03 12:17
最後更新時間:2023/03/03 12:17
地震及CHANEL為今日的熱搜關鍵字。(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翻攝自7-ELEVEN臉書)
地震及CHANEL為今日的熱搜關鍵字。(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翻攝自7-ELEVEN臉書)

今(3)日熱搜關鍵字為「地震」。宜蘭縣南澳鄉今天凌晨0點48分發生芮氏規模4.9地震,最大震度4級,幾乎全台有感,猛烈晃動讓網友嚇到直呼:「地震好大力的搖晃,像炸彈爆炸一瞬間的感覺」、「山腰上很清楚聽的到地鳴」。宜蘭縣消防局指出,未收到相關災害報案。以下為最受網友歡迎、點閱率最高的5則新聞。

不少宜蘭在地人透露「聽到地鳴」。(示意圖,非當事人/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地震

宜蘭縣南澳在今(3)日凌晨0時48分,發生了一起芮氏規模4.9的地震,且深度只有10.8公里,讓不少民眾都在深夜當中被劇烈搖晃給驚醒。對此,就有不少宜蘭人在臉書發文透露,這次地震前竟可清楚聽到一聲「蹦」的地鳴。《全文

超商推出情人節活動,開賣精品包。(圖/擷取自7-ELEVEN臉書)

★CHANEL
 

超商無其不賣!7-ELEVEN昨(2)日在臉書po出西洋情人節活動,竟推出精品包預購,即日起開賣CHANEL、HERMES、GUCCI精品包包,其中CHANEL中號22金字牛皮肩背包,全台限量1個,要價28萬元、還有價值22萬元的CHANEL小羊皮愛心鏈帶口蓋包、要價16.5萬的HERMES斜體H兩用包白棕/白灰等品項,讓不少網友直呼「太扯了」、「竟然搞限量」。《全文

大門被砸的地方就在台南市政府。(圖/TVBS資料畫面)

★黃偉哲
 

台南市政府永華中心,1日下午的1點半左右,遭到一名43歲的鄭姓男子,拿工地用的大榔頭,砸毀六片的市府大門,差點波及市長黃偉哲座車,警衛聽到聲音,正要上門制止,還好他已經沒力,坐在階梯,立刻遭到逮捕。《全文


金聖喆本人在IG分享演出《地獄公使2》的好消息。(圖/翻攝自金聖喆IG)

★地獄公使

據韓媒《體育東亞》獨家報導,《地獄公使》第2季將換下原本的主角劉亞仁,改由金聖喆擔任男主角。《地獄公使》一開始就打算拍成好幾季,因此早就定下拍攝日程,尤其第2季原本都已經準備開拍,未料劉亞仁爆出涉毒風波,預料他將以嫌犯身分接受集中調查,因此改由金聖喆擔任男主角。Netflix表示,之前金聖喆就已經展現過相當大氣的演技,相信在呈現主角「鄭晉守」上,魅力不會輸給劉亞仁。《地獄公使》第2季預計2023年開拍,並以明年播出為目標。《全文

邱莉莉涉嫌賄選。(圖/TVBS資料畫面)

★邱莉莉

 
台南正、副議長賄選案,檢調從監聽內容中發現,民進黨前中執委郭再欽與議長邱莉莉的對話中,談論到選議長要有金主,郭再欽甚至還說,市議員上次(參選副議長)花了三千萬,這次我看我們要花上億的。《全文
 

Google Trends針對數個不同條目的搜尋行為進行比較,或針對一個條目在不同地區與時間上的搜尋行為進行比較,及本文所調查之結果,非參考投票、民調、網路問卷等資料,名次僅代表網路討論聲量大小,不代表網友正負評價。
 

《TVBS》提醒您:
◎珍惜生命拒絕毒品,健康無價不容毒噬
◎毒品防制諮詢專線:0800-770-885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1953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google trends#熱搜#地震#CHANEL#黃偉哲#地獄公使#邱莉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5

0.0931

0.23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