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今日熱搜】陳俊志/黑崎真音/柯佳嬿/ASTRO/龍德造船

實習編輯 闕若安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3/01 12:37
最後更新時間:2023/03/01 12:37
柯佳嬿(右)、坤達(左)是演藝圈的恩愛夫妻檔代表。(圖/翻攝自坤達、柯佳嬿IG)
柯佳嬿(右)、坤達(左)是演藝圈的恩愛夫妻檔代表。(圖/翻攝自坤達、柯佳嬿IG)

今(1)日熱搜關鍵字為「陳俊志」。Google今日的徽標(Doodle)以一幅陳俊志手持攝影機,戴著彩色大耳環的插畫,向已故的同志紀錄片導演陳俊志致敬。陳俊志為台灣LGBTQ+歷史的重要紀錄者與社會運動推動者,2018年因心因性休克過世。以下為最受網友歡迎、點閱率最高的5則新聞。

今日Google首頁徽標以陳俊志手握攝影機為圖。(圖/翻攝自Google)

 
★陳俊志

谷歌(Google)向已故台灣男同志紀錄片導演及作家陳俊志致敬,今天首頁徽標(Doodle)以陳俊志手握攝影機為圖,向他表達懷念致敬之意。《全文

35歲的黑崎真音傳出離世消息。(圖/翻攝自@maonkurosaki922 IG)

★黑崎真音

 

知名動漫《光之戰記》、《魔法禁書目錄》系列享譽全日本,作為其主題曲的獻聲歌姬,35歲的黑崎真音自然是紅遍大街小巷;黑崎真音憑藉獨特的唱腔以及出眾的才華,成功在演藝圈中立有一席之地,不過繼前(2021)年因硬腦膜外血腫進行手術後也不得不逐漸淡出,沉寂多時再次回到大眾視野,竟然已是不幸離世的消息。《全文

柯佳嬿、坤達夫妻倆很享受擁有個人空間。(圖/翻攝自坤達、柯佳嬿臉書)

★柯佳嬿


演藝圈高顏值夫妻檔坤達、柯佳嬿交往到結婚至今10年,兩人的私生活都格外低調,倘若被追問做人計畫,也是相當小心翼翼地回應。坤達身為家中獨子,對以工作為生活重心的柯佳嬿也毫無怨言,生子計畫順其自然。先前夫妻倆被發現在社群上完全沒互動,因而傳出婚變消息,針對此事,週刊近日就捕捉到兩人一起逛街、喝下午茶,感情依舊甜蜜如初,讓謠言不攻自破。《全文

Rocky(左)傳出跟演員女友朴寶妍戀愛,還讓女方參與歌曲創作。(圖/翻攝自Rocky、朴寶妍IG)

★ASTRO


「臉蛋天才」車銀優韓國所屬的男團ASTRO,去(2022)年他的隊友Rocky(朴慜赫)被抓包與女演員朴寶妍(音譯)熱戀,但不光是談戀愛,甚至還找女友一起錄歌、寫歌,讓粉絲超心碎,當時不少人就覺得Rocky的行為很不尊重粉絲,沒想到2月28日宣布退團。另外,日前宣布要來台舉辦個人演唱會的「UP10TION」李鎭赫,也在同天表示跟公司的合約將在3月11日到期,約滿不續。《全文

興櫃股龍德造船2月24日起至3月2日進行公開申購。(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龍德造船


興櫃股龍德造船預計3月10日轉上市,2月24日起至3月2日進行公開申購,每股承銷價新台幣30元,2月24日以盤中高點92.9元計,若抽中1張相當於進帳6萬元。《全文



Google Trends針對數個不同條目的搜尋行為進行比較,或針對一個條目在不同地區與時間上的搜尋行為進行比較,及本文所調查之結果,非參考投票、民調、網路問卷等資料,名次僅代表網路討論聲量大小,不代表網友正負評價。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陳俊志#黑崎真音#柯佳嬿#ASTRO#龍德造船#熱搜#Google Trends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91

0.0913

0.24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