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韓國社區棒球隊到台中吃牛排 遭訴「邊挖邊舔」冰淇淋


發佈時間:2023/02/26 14:05
最後更新時間:2023/02/26 14:05

台中太平有牛排館業者PO影片公告,說有客人吃完牛排後,邊挖冰淇淋邊吃起來,其他客人看到了覺得不舒服,要求退費,業者立刻阻止客人的不當行為,而他們的身分是韓國社區棒球隊到台中的非官方交流,25日還要訂位,被店家拒絕!

圖/TVBS

 
韓國高中棒球隊到台中吃牛排,有人邊挖邊舔冰淇淋。

牛排館的冰淇淋太誘人了嗎,一名男客人吃完牛排後自助挖冰淇淋,還沒挖好,就直接吃起來,先咬一口冰淇淋,繼續挖,結果看到他嘴巴似乎還碰到挖冰的杓子,有客人看到這一幕,嚇得趕緊通知店家。

牛排館業者:「客人有拿影片來跟我講說,有客人使用我們的公勺,直接拿來舔,然後看到之後,他們有不好的感覺,他就說要退單,我說沒問題,直接跟他對單,他們有看到兩個以上。」

 
挖冰現吃的客人,店家說,疑似是來自韓國的棒球隊成員。

客人:「發現我就馬上去制止了,因為他們的翻譯不在,所以我們只能慢慢用Google翻譯,溝通比較有點不良,但是還是有傳達到意思。」

圖/TVBS

22日晚上,18名隊員,到台中太平這家牛排館用餐,卻出現不太衛生的情況,25日還要訂餐,被店家拒絕。

牛排館業者:「我跟他們講說,因為你們的行為已經影響到我們店家跟客人,所以我們沒有辦法再接你們的訂位。」

第一時間發現的客人,打電話詢問業者後續處理狀況,店家PO網公告冰淇淋全都換新,也附上影片,不過被人要求下架。

牛排館業者:「因為我們有說,我們有把他們的行為放到我們的粉絲團,他們應該是有看到,之後又有打電話回來,直接要求刪文說,影響到他們的肖像權,(有道歉嗎)都沒有。」

圖/TVBS

 
牛排館業者說,因為不確定這位外國人挖了哪幾桶冰淇淋,最後全都換新,損失約三四千元,連續假期過後將提告求償,但我們詢問相關單位,還無法確定,店家指稱的韓國棒球隊身分是誰,還在確認了解中。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冰淇淋#韓國#牛排館#棒球隊#交流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7

0.0910

0.22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