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李鍾碩認愛後首談IU!甜蜜爆擊:「因為她,想變成更好的人」

編輯 何可妍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2/23 09:57
最後更新時間:2023/02/23 09:57
李鍾碩、IU於2022年底大方認愛。(圖/翻攝自李鍾碩、IU IG)
李鍾碩、IU於2022年底大方認愛。(圖/翻攝自李鍾碩、IU IG)

南韓知名演員李鍾碩在2022年最後一天爆出與「國民妹妹」IU熱戀長達4個月,雙方沒多久就火速認愛,在演藝圈投下年末震撼彈,引起全球粉絲關注。近日他接受雜誌訪問,訪談中對談及女友絲毫不避諱,甜蜜透露,是IU讓他想成為更好的人。

更多新聞:IU遭批欺騙粉絲!耶誕節與李鐘碩約會 卻「裝孤單」玩樂高

 

李鍾碩受訪親曝交往細節。(圖/翻攝自李鍾碩 IG)

李鍾碩近期接受《Esquire Korea》訪問,被問到IU是否在他低潮期成為支柱,他大方回應,IU的存在就是能夠令人安心的力量,言語間感受到滿滿愛意,也提到就算是和對方說話,都能得到許多慰藉,不只是他,真的有很多人從她(IU)的音樂、歌詞文章中得到慰藉,而他也是一樣。

其實,兩人在很年輕時就認識,他當時覺得IU是「世界上最搞笑的人」,每當IU稱讚他:「現在成熟很多」的時候,都會激起他內心想要變得更好的念頭,要成為比現在更好的人,字裡行間無不透露出對女方的欣賞,濃濃愛意藏不住。雖然IU比李鍾碩小了4歲,但很多想法都是相對成熟的,她是那個在李鍾碩剛步入30歲階段,有諸多煩惱時期,給予很多力量以及安慰的人。

 
更多新聞:IU甜蜜認愛李鐘碩!她驚曝「閃婚可能」:當把持好戒行

李鍾碩、IU戀情閃瞎網友。(圖/翻攝自IU、李鍾碩 IG)

2022年末,李鍾碩、IU戀愛消息曝光後,讓粉絲又驚又喜,也分別發了長文向粉絲們解釋戀情,李鐘碩透露2人相處近10年都維持著「友情以上,戀人未滿」的狀態。而IU則稱讚李鍾碩是個穩重又可愛的人,兩人在彼此互相依靠中產生愛意,閃瞎大票網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李鍾碩#IU#國民妹妹#戀情#韓國#演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90

0.0814

0.23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