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家〉垃圾車擋路!沒放「警示錐」 駕駛卡車陣

記者 王馨曼 / 攝影 柳中屏 新北市 報導
發佈時間:2013/04/07 17:58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垃圾車怎麼會成了路霸,新北市一名陳先生開車行經新莊時,卻遇上垃圾車擋道,根本過不去,原本以為對方收完就會立刻開走,沒想到一等就是10分鐘,當時清潔隊員也沒依規定,在路口放置警示錐,讓他跟後方3輛車一起苦等,有人不耐煩,繞道先走,環保局表示,按照規定,垃圾車執行公務,必須在前後10公尺內,放置警示標誌,將調查是否有疏失。

開進巷弄內,卻遇上垃圾車擋道,垃圾車上的吊臂,慢慢夾起一旁的大型垃圾,當時經過的車輛不少,有3輛機車同時想過,卻被迫騎在吊臂下,看來險象環生,開車的駕駛更是一肚子氣,因為根本過不去。投訴人陳先生:「這個車大概,停了10幾、20分鐘,它就直接擋在路中間,然後也沒有放個警示標誌,然後就開始作業。」

陳先生說,當時他後方還有3輛車,被逼得繞道走,清潔隊員卻慢慢來,收完垃圾後,還在用手機,垃圾車儼然變成路霸,氣的他下車蒐證。陳先生:「很誇張,不是有點誇張,非常影響交通啊。」

環保局表示,這一輛是他們的抓斗車,專門處理大型家具或是路樹,與一般定時定點的垃圾車不同,作業處理的時間,也會比較久,但依照規定,抓斗車前後10公尺,都應該放置警示錐,清潔隊員收完,也要馬上離開,將再調查是否有疏失,警方則表示,這樣影響他人行車通行,可依法罰600到1200元。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路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87

0.0378

0.12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