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素食自助餐這樣夾97元!民眾驚 業者:都用秤重


發佈時間:2023/02/24 19:27
最後更新時間:2023/02/24 19:27

有民眾在臉書社團發文,表示到素食自助餐夾菜,只有花椰菜、炒豆干、兩塊豆腐加上苦瓜等配上白飯一碗就要97元,覺得被嚇到,對此店家也澄清,因為素食沒有肉類主菜,所以價格都是秤重均一價,可能是民眾夾的兩塊豆腐,有吸收滷汁,增加重量才會讓價格較高。

圖/TVBS

 
臉書社團有民眾發文,很久沒吃素食了,在素食自助餐夾了花椰菜,炒豆干、兩塊豆腐,一塊豆豉苦瓜,一點黑木耳配上一碗飯,就要97元,讓她覺得被嚇到。

民眾(非當事人):「大概130喔(素食)像我有時候,因為那個葷的感覺他是,有偏高一點點。」

遭民眾發文點名的素食餐廳,是在台中豐原區的連鎖蔬食自助餐,店家裝修走精緻風格,菜色擺盤也像是buffet風格,被點名這樣一盤菜要97元有點貴,業者有話要說。

 
圖/TVBS

素食自助餐業者:「去葷食的自助餐可能有些阿姨,他們都用看的嘛,那今天這個菜這個價錢,那隔天又是不一樣的價錢,那可是我們是用秤重的,基本上都會是均一價。」

業者解釋,一般素食自助餐,因為沒有肉類主食,價格都是用秤重方式計算,不管夾什麼菜色,價格都是看重量均一價,這位發文民眾看似菜少,卻還是要97元,主要就是兩塊豆腐佔了大部份重量。

圖/TVBS

素食自助餐業者:「因為豆腐烹調的過程中,它會比較膨脹或是吸它的滷汁,那它也許會比較重。」

素食自助餐到底貴不貴,引發網友熱烈討論,其他素食自助餐,幾乎也都是秤重計價,店家表示,一分錢一分貨,價格都已經公開標示,也有當場秤重計算,如果客人覺得有問題,也歡迎當場反應。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台中#自助餐#素食#價格#客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9

0.0911

0.2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