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家〉千萬豪宅防火巷冒水 建商:有水聚財

記者 彭心一 / 攝影 陳書賢 南投 報導
發佈時間:2013/04/06 18:31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南投一位民眾,花1千多萬買了一棟4層樓的透天豪宅,結果買了之後才發現,屋子後面的防火巷,不斷有水滲出來,他懷疑地基下方都是水源地,擔心地基不穩,向附近住戶求證,才知道這塊地以前是水田,建商表示,當初在這裡買地蓋房子,就是考量風水問題,如果客戶覺得有疑慮,願意全額退費。

買屋民眾謝先生:「這個地方有出泉,還有這裡,還有那邊。」

謝先生花了1千5百萬,買透天豪宅,事後才發現,屋子後面的防火巷,竟然變成小水溝,已經影響了整排15戶房子。

謝先生:「地是軟的啊,地基是軟的啊,這根本不能蓋房子啊,如果把地基挖開的話,我相信這整片地基都會出泉水。」

屋主擔心地下水,就這樣嘩啦嘩啦流出來,導致地基不穩,建商銷售的時候,也沒有向他說明,事後找附近住家求證,才知道這塊地以前是一片水田。

附近住戶:「水好多,這邊是一邊抽水一邊蓋啊。」

住了好幾十年的住戶說,這塊建地底下就有湧泉。建商業務經理:「(找建地)有發現這個水的時候,其實我們是很喜歡的,因為有水才有財啦。」記者:「地基安全結構上會不會影響?」建商業務經理:「不會啊,那個水是從牆壁,從外面旁邊滲透出來的,不是我們基地裡面的。」

建商表示,選擇這塊地蓋房子,就是看上這裡有水源,把滲水問題導向風水命理,強調房子地基不會有問題,如果謝先生不滿意想要退訂,會全額退費給當事人。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豪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37

0.0350

0.11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