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李易早餐店遇蛋荒!蛋賣完了「提早打烊」曝驚人漲幅:一起撐

記者 徐筠庭 李作珩 / 攝影 周育鋒 花振森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2/24 13:51
最後更新時間:2023/02/24 13:51

全台鬧蛋荒,藝人李易雖然透露經營的早餐店,日前因為蛋不夠,只能提早打烊,但還好民眾實際前往板橋店面,蛋類產品都還有!另外湯志偉則是沒有缺蛋問題,原來他前年開始自己養雞,每天都有8到10顆,甚至有朋友問他願不願意賣。

圖/TVBS

 
早餐店店員vs.民眾:「蛋的都還有對不對都還有,我要一個原味蛋餅,還要一個火腿吐司加蛋,內用。」

民眾一早起床到早餐店,聽到有蛋的產品都還有,鬆一口氣。

早餐店店員:「就像這個是荷包蛋,這個是炒蛋,然後荷包蛋炒蛋,然後這個是兩顆荷包蛋。」

 
店員貼心解釋也讓客人安心,這是藝人李易經營,位在新北板橋的肉蛋吐司早餐店,台南也有一間,他受訪時透露,去年開店至今蛋價漲了3成,單家店光蛋成本增加2.5萬,有幾天台南店因為蛋賣完了,也沒辦法做生意只好提前打烊。

圖/TVBS

李易說現在在意的是「遊戲規則」,若蛋價是浮動的,可以穩住價錢先不漲,雖然利潤降低但就一起把蛋荒撐過去,只是這大事另位藝人湯志偉很無感。

藝人湯志偉:「那麼開心,你怎麼沒進去嗯?進去,從哪進去對從這邊進去,啊聰明。」

時常PO出「雞場」生態,原來湯志偉從前年就開始養雞,1公12母,每天都會產下8到10顆蛋,最近有朋友都會問是否願意賣,現在這時機點雞蛋富翁這身分,看來超奢侈,畢竟鴻海創辦人郭台銘,日前才砲轟蔡政府缺蛋議題,卻被發現永齡農場跟品牌合作的雞蛋,1盒12顆要價228元。

立委(民)林楚茵:「我想身為一位供應者,他一定非常地了解,既然他都了解的話,可以賣出這樣價格的雞蛋,但是他卻要把這樣爭議拿出來無限上綱,我覺得有失公允。」

圖/TVBS

綠委砲轟這樣算不算,雞蛋界的iPhone,要郭台銘刮別人鬍子之前,先把自己刮乾淨,民眾角度來講或許只希望,價格回穩解決蛋蛋危機。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蛋荒#雞蛋#李易#蛋價#早餐店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91

0.0876

0.23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