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壯觀!「世界鯨魚日」 花蓮遇見70尾偽虎鯨

記者 高志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2/20 11:32
最後更新時間:2023/02/20 11:32
花蓮外海發現60、70頭的偽虎鯨,包圍著船隻不斷地旋轉、跳躍、衝浪,彷彿對人類有無限好奇。(圖/多羅滿賞鯨業者提供)
花蓮外海發現60、70頭的偽虎鯨,包圍著船隻不斷地旋轉、跳躍、衝浪,彷彿對人類有無限好奇。(圖/多羅滿賞鯨業者提供)

2月第三個星期日是世界鯨魚日,花蓮賞鯨業者上午執行「抹香鯨π計畫」首航,6小時的航程,遇上大群偽虎鯨,還有剛出生的鯨寶寶,也呼籲民眾守護海洋環境。
2月19日上午7時從花蓮港賞鯨碼頭出航,往北航行

2月第三個星期日是世界鯨魚日,6小時的航程,遇上大群偽虎鯨,還有剛出生的鯨寶寶(圖/多羅滿賞鯨業者提供)
,不到1小時就遇上一大群偽虎鯨,整片大海約有60、70頭的偽虎鯨,包圍著船隻不斷地旋轉、跳躍、衝浪,彷彿對人類有無限好奇。其中還有偽虎鯨媽媽帶著小寶寶出來賣萌,鯨魚寶寶皮膚還有皺褶,看起來是剛出生的模樣,非常可愛。
花蓮賞鯨業者呂世明指出,籌備一整年,經過試航及計畫工作人員培訓,「拜訪太平洋抹香鯨π計畫」今天首航,是2023年至2025年為期3年的計畫,每季將安排60小時出海調查航班,紀錄太平洋抹香鯨的生態,提供給相關研究需求,也會將計畫航班開放部分名額給民眾報名。從1980年起以「反思人類捕鯨行為,並轉而為友善鯨魚」所推行的國際紀念日。藉此呼籲大眾一起守護鯨魚,減少使用一次性產品使用,妥善丟置廢棄物,愛惜環境並重視其他海洋生物和牠們的棲息環境。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花蓮#賞鯨#偽虎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77

0.0349

0.11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