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她摔傷iPhone好奇「要不要貼鏡頭貼?」網掀兩派激戰

編輯 顏敏翔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2/18 11:41
最後更新時間:2023/02/18 11:41
現今手機越來越貴,要是不小心摔到會很心疼。(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現今手機越來越貴,要是不小心摔到會很心疼。(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現今手機科技越來越進步,售價也越來越貴,要是一不注意摔到,相信多數人都會很心疼,近期有位網友因剛買的iPhone 14鏡頭摔傷,開始思考是否該貼鏡頭貼,貼文引起兩派網友激烈爭論。

原PO在Dcard發文指出,自己剛到手不久的iPhone 14因為不小心摔在路上,原本以為完蛋了,結果卻發現僅有鏡頭邊框出現些微刮痕,雖然不影響拍照,但依舊相當心疼。

 

原PO不慎摔到剛入手不久的iPhone 14,開始思考該不該貼鏡頭貼。(圖/翻攝自Dcard)

原PO便開始思考該不該為相機貼鏡頭貼,並說明支持方的觀點,認為單眼相機都有保護了,何況是手機,加上鏡頭貼價格便宜,破了可以直接換,但若是鏡頭破了,送修可是一筆不小的花費。

另外,原PO同樣也有說明反對方的觀點,認為貼鏡頭貼會影響相機畫質,有的鏡頭貼甚至還會入塵,不如買防摔手機殼或是有保護鏡頭的殼,因此好奇詢問眾人看法。

 
反對派網友認為鏡頭貼根本是在繳「智商稅」。(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網友看完貼文後也分成兩派爭論不休,支持派表示,「有貼,因為前兩隻手機都是摔壞鏡頭陣亡的」、「貼!後續賣掉能保值」、「不缺錢就買來用用看啊,不喜歡再拆掉就好了」、「我自己是有貼,保護貼便宜的幾十塊而已,如果真的入塵或是不黏就重貼就好,至於影響畫質的部分,我自己是覺得沒有差很多」。

至於反對派則認為,「我是不貼派,真的智商稅」、「不貼,沒破過,蘋果官方都主打鏡頭玻璃藍寶石等級了就覺得算了」、「不貼派,我個人審美觀覺得貼了很醜」、「不貼派,蘋果鏡頭都比你貼的鏡頭貼硬了,如果要貼不如選擇好一點的殼保護的鏡頭」。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手機#iPhone 14#鏡頭貼#摔傷#刮痕#保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8

0.1012

0.2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