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什麼食物漲到再也不吃? 鄉民哀嘆「這一味」:買不下去

編輯 伍唐維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2/14 05:50
不少網友哀嘆雞排真的買不下去。(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不少網友哀嘆雞排真的買不下去。(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現今萬物皆漲,不少連鎖餐飲業都紛紛宣布喊漲,讓民眾忍不住大喊吃不消。就有網友好奇詢問「什麼東西漲價後就再也不吃了?」,貼文一出,網友紛紛指名「這1物」,哀嘆「買不下去」。
 
一名網友在PTT八卦板上以「漲價之後不吃的東西」為題發文,表示有的東西本來就便宜,怎麼漲都還是無痛消費,例如紅豆餅跟蔥油餅,對此詢問鄉民,「這3年來什麼漲了就再也不吃了?」

 

也有網友指名手搖飲料。(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貼文曝光後,不少網友點名雞排,「雞排真的好久沒吃了」、「雞排QQ買不下去」、「雞排,買不下去」、「雞排一片95,再也沒單吃」、「我家這邊雞排還在60,可是變小了」、「雞排真的扯,不如直接吃雞排便當」。
 
另外也有不少網友指名手搖飲料,「手搖杯」、「不過真的手搖都戒了,只喝的起超商茶裏王」、「我大概有3年沒喝過珍奶了,頂多超商拿鐵」、「我個人4覺得手搖漲最可怕,1杯茶35起跳」。

 
網有在PTT上發文「漲價之後不吃的東西」。(圖/翻攝自PTT)
 
也有網友表示,「去年減少80%外食,幾乎都買菜市場回來煮」、「便當啊,寧願買7-11乞丐時光」、「便當這2年至少漲了20」、「路邊攤、滷味炸物之類的,身體變得更健康」、「雞排還好,滷味是真的扯,每樣漲5~10元」、「怎們有人以為紅豆餅便宜,這些小東西漲幅最恐怖,隨便都50%以上」。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漲價#通膨#PTT#雞排#手搖飲料#珍奶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82

0.0903

0.23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