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週休假期陽光露臉 下週一傍晚冷氣團襲氣溫驟降轉雨


發佈時間:2023/02/11 05:49
最後更新時間:2023/02/11 05:49
圖/中央氣象局
圖/中央氣象局

根據中央氣象局最新預測顯示,週休兩天東北季風減弱,環境轉偏東風,水氣減少,各地大多為多雲到晴,可以看到陽光的天氣,不過迎風面的基隆北海岸、東半部地區、恆春半島及大臺北山區仍有降雨的機會;溫度方面,中部以北夜晚清晨低溫約16到18度,其他地方約19、20度,白天各地高溫略微回升,北部及宜花高溫約在22到25度,其他地方高溫能來到26到29度,南部內陸地區可以來到30度以上,此外在桃竹苗沿海預估有低雲影響,高溫回升不明顯,約略在20、21度上下,中南部日夜溫差稍大,請留意溫度變化適時調整穿著。

氣象局表示,下週一中午以前仍是穩定溫暖的天氣,傍晚左右鋒面通過臺灣附近,北部、東半部陸續轉陰雨天氣,夜間到下週二冷氣團或強烈冷氣團接續南下、同時間也有華南雲系東移帶來水氣,不只迎風面北東部地區持續陰雨,中南部雲量也會增多,山區附近也有短暫雨機會。

 

下週三水氣逐漸減少,中南部天氣逐漸轉好,北部降雨範圍也會縮小,到下週四就只剩下東半部地區仍有較高的降雨機率,西半部多雲到晴。

而冷氣團影響時間將從下週一晚間開始,下週二各地白天的氣溫感受相較前一天就會轉冷許多,最冷的時間在下週二晚間至下週四清晨,北部市區低溫約12度,郊區有10度左右機會,白天高溫也只有15-17度,其他地區同樣會有明顯的氣溫變化。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低溫#基隆#天氣#氣溫#降雨#東北季風#冷氣團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86

0.1564

0.305